能量水晶赐桃花

SL-P009 (12)

粉水晶 Rose Quartz

市面上的粉水晶被归类为成很多种,但是不管哪一种对于招桃花的功效都是相同的,所以大家可以看自己的喜好来购买,不会因为哪一种价格较昂贵功效就比较厉害。

粉水晶会演变成超强桃花晶主要是因为它本身的颜色就很柔嫩,其实原本被当作是“招生意”的水晶,但因为它粉嫩的颜色以及柔软的磁场,所以被升级成桃花晶皇后了。

其实粉水晶并不一定只能用来招桃花,对于好人缘、人际关系也是很有帮助的。它会为你带来许多好人缘,不论同性或异性都会很喜欢你,在招桃花上常常会有“不来则已,一来两三个”的情形,因此招桃花的功效是有目共睹的,但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

粉水晶对应的是心轮,有助于心肺的运作,所以配戴桃花晶在胸口也是很不错的,可以帮助松弛紧张情绪。手环的话则配戴左手柔化自己的心性,配戴右手能散发磁场。

粉水晶在世界的矿产产量算多,所以一般来说不会有仿造的粉水晶。但是有些商人会使用染色剂来让粉水晶看起来更粉,所以在购买粉水晶时,发现其中的颜色比较粉就要特别注意了。

当你发现粉水晶变得不粉,并不是因为它受到什么磁场的刺激,而是因为经常晒太阳的关系就会越变越白。如果粉水晶裂开,那就可能是帮你挡了桃花煞,或者是不小心敲破了啦!

5a5c152cf26529ffccaadbfcf55ffcb8

紫水晶 Amethyst

紫水晶除了招财之外,同时也是爱情守护石,所以紫水晶特别适合已经有稳定交往对象的朋友佩戴。另外也可以搭配粉水晶,让智慧与温柔共存;单身的朋友可以提升智慧并招桃花!

紫水晶会为你招贵人,贵人当然也有可能变成情人,但是自己必须分辨清楚是为了什么跟对方交往。紫水晶能帮助女孩更有智慧,对已婚或有稳定交往对象的人来说,拿它来搭配其他桃花水晶是再好不过的组合了。

11ss00002os9n65o5n3n

草莓晶 Strawberry Crystal

水晶里布满红色点点的水晶,看起来就像草莓一样所以被称为草莓晶。主要产地在俄罗斯的冰原,很难想象在冰天动地的地方有这种颜色温暖柔嫩的矿石吧?草莓晶主人际关系与爱情婚姻,能量及磁场较强(敏感的人佩戴它时,常会被电到)。草莓晶也被香港人称为“士多啤梨晶”,因为产量稀少所以很珍贵。

草莓晶会带来强大的好人缘及人际关系,但由于磁场较强,所以一开始佩戴会有不舒服的情形。在招桃花的功能上也很厉害,适合愿意走入婚姻关系的女孩佩戴。

labradorite_1527488221_2a111b13

拉长石 Labradorite

看起来灰灰丑丑的拉长石,很难想象它也跟招桃花有关系吧?拉长石是少数能打开第八脉轮的水晶,容易会被拉长石吸引的人通常都眼光独到,它是一个有坚强耐力的水晶,被认为可以消除疲劳。

拉长石是这几款桃花水晶中招桃花较为不明显的一个,但是它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它为你召唤的对象就是俗称的 soul mate!召唤灵魂伴侣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因为这也有关于提升自己喔,因此招桃花是佩戴拉长石的附加作用,原因就是拉长石可以打开第八脉轮。

第八脉轮一般被认为是在头顶上方 5 公分的地方,是个看不见的器官。但是也有一部分学者认为第八脉轮指的是脖子上方的枕骨处,也就是后脑勺的地方。如果你经常觉得后脑杓疼痛,但是却怎么检查都查不出病因,很有可能你就是这个世界上少数“梦修器官”活跃的人。

当你打开第八脉轮,你就会更了解自己的需求,会清楚知道你想要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自然而然就会避免深陷在“不对等的关系”或是“不寻常的恋爱”里了。因此,比起月光石在爱情里属于保卫自己的角度,让自己清澈如明镜,拉长石则是采取较为被动的姿态,就像是一座港口一样,等候那艘唯一的船只光临。

moon_stone_ring__1571919945_7e1fd1fb_progressive

月光石 Moon Stone

月亮代表女性的阴柔力量,能以柔克刚。月光石身为长石家族的一员,在特殊的角度下会散发虹光,洁白的它也象征女孩的单纯。

月光石也被称为情人之石:古罗马人相信,满月时的月光石蕴含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印度人也将月光石当作圣石,时常将它作为送给母亲或妻子的礼物。

月光石是对女孩健康有益的石头,除了可以调节内分泌及防止水肿以外,一些瑜伽中心也会将它推荐给想维持身材的女性。除此之外,对心理方面也有一定的影响。许多女孩刚开始佩戴月光石会心浮气躁,那是因为月光石会排除掉原本不好的情绪,让心灵澄澈如明镜,如此一来也能看清楚自己的优缺点进而改变。

月光石在招桃花的表现上不如前面几个快速积极,但是它为你带来的人十之八九都会很契合。除此之外,对已婚并想怀孕的女性非常有帮助喔!

be3e687c6e684051a0cc9e506ea9cabf

红纹石 Rhodochrosite

红纹石又被称为菱锰矿、印加玫瑰,它拥有美美的粉红色,在锰、铜、银和铅矿矿床伴生的矿脉中孕育而成。最古老的矿场在阿根廷的安第斯山脉,出产的菱锰矿就叫印加玫瑰,颜色娇艳、白纹明显、质地完整光滑(硬度较低)非常稀有!

根据国外的文化史学记载,红纹石在印加文明里被视为圣石,代表的星系则是火星。红纹石对应的是心轮,并能有效调整淋巴腺运作,在国外被认为是抗癌的石头,可以有效纾缓癌症时所发生的病痛。

它代表的是积极与成熟的爱情,艳丽的粉红色真的让人好积极啊!失恋的朋友也特别适合以红纹石作为疗伤石。它成熟的象征能够帮助你看开自己在感情中的盲目与执着,并且让你有勇气再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