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斯里金口师父指点
纳七福富贵逼人来

2020庚子鼠年,人人要自求七福过丰年。

吉隆坡四面金刚风水坛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表示,鼠年,我们要自求多福,才能成为大福之家,福气决定胜败。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特为《新生活报》读者道破鼠年喜迎七福的玄机,读者只要照着师父的迎春纳七福法,今年就会“七福临门”,富气逼人来。

他给读者一个贴士,今年过年记得要穿红衣,越红越旺。以下为迎春纳七福的良方。

第一福:挂百福图求天福

客厅挂“百福图”,迎福星进门来。
客厅挂“百福图”,迎福星进门来。

鼠年,大门口要挂“福”字,福到人间,日子会好过,因为福星会在年除夕下凡间,门口有“福”字就会赐福。

在客厅,最好也贴一张“百福图”迎福气,鸿福齐天。在米缸也贴“福”字,墙上也贴“福”字,五福临门。不过,鼠年跟马相冲,今年家中不宜挂上马画,统统要收起来,否则家庭会吵到鸡犬不宁,夫妻不和睦,子女不爱家。

可是,马来西亚有“马”,首相敦马哈迪名字也带“马”。金口师父说,政治会出现吵、乱、斗的局面,而敦马可能会因政治过于劳心劳力而健康亮红灯,安华也可能顺势而上。

他指出,肖马的人,可在家中挂一幅八仙图冲喜,因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身上有法宝度过难关,运势较顺。

第二福:门口挂红鞭炮求财

门口挂串鞭炮,有效防破财。
门口挂串鞭炮,有效防破财。

庚子年的鼠,依《通胜》所说是土鼠,是一只会偷钱的钻地土鼠,会将家财咬走,让屋主欲哭无泪。

因此,他预言今年会有不少富豪破产,很多商店会关闭,生意会失败。为了防止这只土鼠偷财,过年在大门口两旁挂上红鞭炮,会将让人破财的鼠辈赶走。

他指出,鼠属水,最怕火,火一来,老鼠就跑,就不会漏财、破财。尤其是肖鼠的人,本命年是宜太岁,在初一至十五期间,亲自到最近的古庙拜神,雪隆一带的人可去天后宫旅游,然后打开手上的红伞,可迎来喜事。属马、兔、虎、蛇及羊的人,今年运势较低,要财的话,新春期间可以派红包给乞丐,多得福报。

第三福:摆黄梨、种铁树求旺

f3
黄梨“旺来”“旺来”,好运连连来。

今年经济不景,马币疲弱,要求旺气的人过年时可在家中用黄梨拜家神,拜了好运来。同时,在屋外种一棵铁树,铁树一开花,横财就会来。

过往,很多人会在家中摆放“桔树”迎春,今年可改成铁树,挂上红包封,代表旺来。说完,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表明可出个发财字,要让《新生活报》读者发一发过年财。

他闭眼沉思跟神通灵后说,有了,投注3379,过年期间会开。

第四福:拜印度象神甘尼申,逢凶化吉

印度象神有求必应,消灾解难。
印度象神有求必应,消灾解难。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表示,印度象神救过他一命,他会永远供奉象神消灾解难。1991年,他在泰国哥洛发高烧去看病,医生说他中了骨痛热症。

晚上,躺在病床上的他,梦到象神来看他,拿一汤匙牛奶给他喝。他说,喝了之后,他就出猪毛丹,全身退热,病就慢慢好了。

鼠年,拜印度象神特灵,有求必应,可以挡掉血光之灾,有出入平安之福,那鼠年就不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第五福:《通胜》放车,一帆风顺

车内放《通胜》,通顺无阻贵人助。
车内放《通胜》,通顺无阻贵人助。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说,《通胜》内有张天师之符,不妨把一本《通胜》放在车里,除了一本万利,去到哪儿都“通通胜”,对那些跑全马做生意的人特别通顺无阻,一路顺风不会发生意外,谋事必成,有贵人扶助。

他指出,所谓《通胜》,通通都胜利。

第六福:接财神茶杯放红枣

除夕夜晚接财神,在茶杯中放粒红枣,驱五鬼迎财神进门。
除夕夜晚接财神,在茶杯中放粒红枣,驱五鬼迎财神进门。

今年接财神时,记得财神位在西方,喜神位在南方,贵神位在西北方,只要在茶杯中放一粒红枣,五鬼见到都跑光光,可以安心把财神接回家。

他说,除夕夜晚上,最好的接财神时辰是子时、丑时、寅时三个时辰,就是晚上11点至1点、1点到3点及3点到5点,等于在除夕夜11点至凌晨5点都可接财神。记住,要穿红衣接财神,若冲花凉净身更佳。

“茶杯放红枣,是要赶走五鬼,因为五鬼怕红,看到杯中有红枣,马上溜之大吉。”

第七福:初八以花生拜天公

大年初八拜天公,供桌上别忘了摆放花生,这样钱包永远不缺钱哦!
大年初八拜天公,供桌上别忘了摆放花生,这样钱包永远不缺钱哦!

2020年会有天灾人祸,比如禽流感、土崩,尤其经济不顺,拜天公时以花生为供品是“花了又生”,有用不完的钱财。

拜了天公,进家门前必须在门口烧五张贵人符,一家之主双脚跨过去,就会有贵人相助,事业大旺。

至于那些要脱单的青年男女,拜天公时可在墙上贴上双喜的春联,然后告诉天公能早日喜事重重。

四面金刚风水坛拿督斯里金口师父授招“七福临门”,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富贵逼人来!
四面金刚风水坛拿督斯里金口师父授招“七福临门”,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富贵逼人来!

最后,他表示,求财的朋友,可以在家供奉西藏密宗黄财神,非常有财,拜了财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