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73:
富少求爱不遂怒下盅 师太施法恢复美貌

173 miao

5年前,谈起May这个人啊,都说这姐儿心地善良,样貌算不错,可爱甜美,还有魔鬼般的身材,有一个很疼爱她的男朋友,还有稳定的收入,羡煞旁人……

所谓:“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May在4年前遇上了怪病,整个脸形和身形都变成肿胀,身材严重地走样,男朋友弃她而去,苦寻方法花上几万块,也无心工作,搞到最后落魄的状况,所幸找上了妙婵师太,才知道她是中了降头……

当时年纪尚轻的May才23岁吧了,收入稳定,白天悠闲地过自由自在的生活,晚上就在吉隆坡某间酒吧做倒酒的工作,May还有一位很要好的男朋友,俩人感情非常好,甜甜蜜密过着同居的生活,已打算要结婚。

那时May的样貌虽不算很美,但却有一副令人称羡的魔鬼身材,23寸小蛮腰,走路时身体摆动婀娜多姿,吸引许多狂蜂浪蝶。

有黄蜂腰蚂蚱肚曲线美的May,让身边的女人羡煞不已。

当来到见妙婵师太时,May的身型已经今非昔比,人变得憔悴不已,不单止身材完全走样,脸型变得圆润,少女变成安娣的身材,整个人很臃肿。

“May,为什么您会弄成今天这样子啊?”妙婵师太好久不见May,此番见到她,看到她的身形不同往日,有点吃惊和关切地问。

May把头垂得低低也不敢望着师太讲话,接着她梨花带泪地回应:“师太,我也不想这样子啊,其实我这个样子不想出来见人了,我觉得我现在的样子非常丑怪!我的身体到处有难看的斑纹……”

“斑纹?!可以让我看看吗?”

于是,May脱开衣服给师太过目,只见她的腹部有一大堆的红色斑纹,就像妊娠纹布满在腹部,延伸至腿部、胸部、身体其它部位……

mm01

身体怖满神秘班纹

师太看了很愕然,据师太所知May云英未嫁,而且还未生过孩子,这个斑纹绝对不是妊娠纹!

“这样的情况有多久了呢?这个斑纹会不会痒?”师太温和的询问。

“这个纹无痛无痒,每天醒来后,我就察觉它逐渐的增多,心里就很难过,而且我的肚子、腿和身材发胖,到现在我的腰围胖到42寸了!”May哭丧着脸说。

May详细地对师太诉说,她的身形的改变只在短短半年时间,而这当中也发生很多不愉快的经历,不单止遭受别人异样的眼光,May心情很低落,导致她时常和男朋友吵架,最终搞到分手收场。

此外,为了寻找医治,May也花了很多钱,无心工作下,被老板辞退,一连三番的打击,还有身形的极大变化,让May整个人一蹶不振,憔悴不已。

“你有找过医生看吗?可能是红狼斑症?”师太关切地问说。

“师太,我什么方法都有试过了,我有去医院检验,也照过X光、验血,医生也找不到病因所在。”May回应说。

“那么,你有看过中医吗?”师太再次询问说。

“有啊!我也有用中医来调理身体,但是身体也没有多大的改善。朋友好心地提醒我,是不是中邪,叫我拜拜神转运。”

“你是否暴饮暴食,才会弄到身材这样?”师太问说。

May直言说:“师太,我的饮食很正常啊,一日三餐固定吃,一向来我吃东西都很清淡,也不喜欢吃煎炸的食物,我在怀疑是被人下降头,所以前来请师太帮我查看一下。”May说出前来的目的。

果然,师太仔细查看下,May真的是被人下降头,她断然指出May是中了“斑鸠蛊”及“肿蛊”。

中“斑鸠蛊”及“肿蛊”的人,都有腹大、肚鸣、大便结实、一耳常塞、红色的斑纹,May都拥有这样的特征。

于是,师太就问May:“May,你之前有得罪任何人吗?可能是为情?为财?和谁有钱财瓜葛吗?”

May想了一下说:“我怀疑是我的其中顾客所为,这个男的是二世祖。”

May就述说和这二世祖的关系并指出,这个二世祖贪恋她的美貌身材,一直骚扰她,要和她进行不正当的交易,May虽然是在酒吧做倒酒的工作,但她是守身如玉,对男朋友是忠心一片,于是她也一直婉拒他。

施法解蛊重见希望

也不知道是否男人的习性,越得不到的东西越不甘心,这个二世祖就提出更高的价钱,甚至用一百万的诱饵,说要包养她做二奶,掳获她的芳心。

但是,May还是不受金钱诱惑所动,依然坚持原则,并大声苛责对方:“你当我是什么人,以为你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你看错我May了,你的钱买不到我的心,你的样子这么丑怪,却想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自量力,怎么也配不上我。”May只想对方对他死心,出言羞辱他。

二世祖一听后勃然大怒,用酒泼向May并出恶言说:“你以为你很清高,我看上你是你走运,你看你以后会一无所有,一副丑样没人要!”

没多久,她的身材出现异状,包括身体的红斑纹越来越多,由肚子、乳房,到大腿,身体也变得臃肿不已。

在开始身体出现异状时,May也留意到那位二世祖每次来酒吧,眼神远远地视察她,观看他的变化,不时他也会发出怪异的笑声。自从她发胖之后,那个二世祖也就再也没出现了。

“师太,这两年,我一直寻求方法和找医生,现在失业,钱财用完,男朋友也和我分手,我觉得人生没有希望,这次来见见师太,是我的一线生机,不然这样下去,我死了就算了。”May一副颓丧,灰心失落地说。

她也表示,来找师太前也曾找过几位师傅看,也是没有任何进展,来到这里是她最后的生机。

师太了解整个状况,安慰May:“放心吧!只要你听我的指示做,我会帮你恢复以前的身材美貌。”

于是,师太就帮她施法解蛊。每两个星期May会来找师太一次,每次吃解蛊药,师太再帮她念经施法108天后,作法期间没有再恶化,反而慢慢变回以前的样貌。

几个月后May的身材逐渐消肿,以前是23寸腰围,有“怪病”后变成42寸腰围,现在是变回到27寸腰围,身上的小斑纹也淡化了,May也对身体的状况很满意,也很感谢师太出手相助。

现在May找回自信,也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重新开始新生活。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