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90:
妈妈无知造孽 几乎逼疯亲生女儿

miao jie 090

小佩妈妈年轻时不懂事,在婚前和男朋友不小心有了身孕,当时的年代婚前有孩子是件不光彩的事,最好的方法是堕胎。

这不光彩的事前后发生了两次,既是说妈妈堕胎了两次,更没想到的是,妈妈堕胎的恶果,却由女儿承受。如果不是发生一连串怪异的事情,相信也不会扯出林妈妈堕胎的丑事。

小佩近两年来,常常无故面对一些怪异的事情,包括感觉被跟踪、感觉有人叫她,可是却没有看到人、常常做同样的梦、每次在电脑做好的工作会不见,得重新做过等等,每件事情轮流发生在她的身上,让她觉得很莫名其妙!

本来这些怪事发生后,小佩都不会放在心上,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像是循环似的轮流发生,小佩渐渐觉得很奇怪很不安了。虽然觉得不对劲,也只是放在心里没有说出来,怕别人不相信,说自己神经病。

跟踪感加倍 精神受打击

就拿被跟踪的事来说吧,每一次不管在家里还是出外,小佩总觉得有人跟在后面,可是回头望却没有人。这种感觉如果是发生在晚上更可怕,因为你觉得明明就是有人在你身后,可是却没有任何发现,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很不舒服。

此后,这样的恐惧感开始升级了:跟踪的感觉变本加厉,而且竟然还有一把声音!小佩在感觉被跟踪后,就会有一把小女孩发出的声音问:“你认得我吗?”

晚上睡觉本来以为可以高枕无忧的,哪知又作些莫名其妙的怪梦,总是梦见有个女的向别人介绍说:这是我的大女儿。后来就梦见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看起来蛮大的,感觉有个十几岁,她扎着2个大大的辫子,非常的漂亮可爱,小佩感觉比她还漂亮,那个“大女儿”问:‘妈妈我可以出去玩吗?’后来看见那个女的怀里还抱着一个在襁褓中的孩子。

自从发了这样的梦后,小佩几乎每晚都会发这个梦,每次的梦境都一样。她开始感到害怕了,因为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总是被怪事缠身,这种心理和生理遭受折磨的打击,令小佩整个人消瘦不少。

这样的精神打击,在工作上当然交不出好成绩了。工作频频出差错,好几次如果不是主管及时发现,恐怕会令公司损失惨重。最后,小佩也因为工作的失误而丢了这份工作。

小佩的精神状况也开始有问题,总觉得有人在喊她的名字,可是又不见有人在背后。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好几个月,看了精神科和心理医生,都不见改善。

姜太公说,婴灵作祟的目的是要告诉亲人它们的存在,希望亲人能够做超渡,让它们有第二次投胎为人的机会。
姜太公说,婴灵作祟的目的是要告诉亲人它们的存在,希望亲人能够做超渡,让它们有第二次投胎为人的机会。

了解婴灵恨 超渡化危机

后来有一天,小佩在上网时看到一篇关于婴灵报复的文章,虽然这张婴灵报复的故事以前也看过,可是自己从来没有在意过,只是感觉不是很好,后来又在网络上看到连续几篇关于婴灵是如何可怜、如何报复父母的文章。

她突然想起,她的妈妈以前曾经告诉她,年轻时曾经堕过胎。

就在当天晚上小佩又做了几乎每晚都会做的梦,整个梦境她已经很熟悉了,只是这次,似乎感觉有点不同。

早上起来,小佩还没有反应过来,下午上网的时候,又看见关于堕胎的文章,小佩就开始仔细琢磨梦境的意思,她忽然明白,那肯定是她妈妈堕的孩子呢!可是她的妈妈说她只堕过一次,怎么会有2个小孩子呢?

晚上快睡觉的时候,小佩就问妈妈:你到底堕过几个小孩呢?她妈妈说有2个。这下小佩可弄明白了,这些年来的种种怪异事件,应该是和她妈妈堕胎有关。

后来妈妈也坦承,2个孩子堕胎时间大概相差蛮长时间的,差不多有个7、8年,和小佩梦里境像差不多,一个大些,一个还在襁褓中。她妈妈又仔细的问了下孩子长得什么样子,小佩说长得非常的好看,她妈妈有点伤心的说,如果当初生下来,估计现在也该很大了。

有一天和朋友谈起这个怪异的事件,朋友就说,既然已知道是妈妈堕胎后的婴灵在作怪,那就应该要超渡婴灵,这样才不会被婴灵纠缠。

小佩想想也有道理,于是便向朋友打听哪里有超渡婴灵,朋友建议天地日月观音坛,那里的主神姜太公可灵呢!

后来,小佩在朋友的陪同下,和妈妈一起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向姜太公求助。
太公说,其实这是婴灵要告诉你们它们的存在,更希望亲人能够超渡它们,这样它们才有第二次投胎为人的机会,你们自己发现因果,这是好事。
后来,小佩的妈妈就报名超渡婴灵,每想到之前发生在小佩身上的怪事都一一消失了,而小佩也不再觉得被人跟踪了。

解怨结
婴灵残害自己手足

婴灵报复,有时候刚好就报到了下一代的身上 ,就好像小佩的个案,因为母亲堕胎,结果作女儿的来承受。

这个个案也警惕世人,不要随意堕胎,不止自己受罪,有时候也会牵连下一代,切记啊!

无论什么时候的事,总该要有个了结,而婴灵的事也是一样,超渡婴灵是不二法则。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