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富人算命越来越富有,只因为他们做了这几点!

 

每个人都会有迷信的时候,只为了求个心安,不过在烧香拜佛、算命的当儿,个人也要懂得努力。

然而为何穷人越穷;富人越富?为何都是迷信,穷人与富人所得到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

B

其实,穷人烧香越穷,是因为这些人烧香只是出于表面,只求心裡安慰,有很多人只是把致富寄託给烧香神灵,却不愿意自己行动,受点挫折就开始埋怨上天。

还有很多烧香的人,意识不坚,没有办法做到诚心,这种人做事业很难成功,因为没有坚强的毅力,所以烧香不诚者注定穷人;反观富人算命,是因为他们做事有规划,这样就可以把事做的完善;好的因,必有好的果。

如果做到以下这几点,只会让你越来越富!

1-调整自己的心态

C

福从哪裡来?

首先是从心上来的。只有慈悲柔软的心,能纳一切福。对天地万物、一草一木、一切卑微弱小的生命,都要有深切的慈悲之心。慈悲柔和的心,让你的身上散发著一种强大的吸引力,一切所需,不求自得。

2-施捨

D

人的福报是有限度的,天地万物什麽都有定数。人往生后,绝大部分落在饿鬼道,因为不懂得施捨。积福的办法是施捨。来世间一趟,就是消耗福报来了,福报消耗完了,只能落饿鬼道,百年难求一饮一食。

3-对天地万物多一点敬畏之心

不要凭著自己一己之见,随意抨击你不瞭解、或自认为瞭解的事物。对天地神祗,多一份敬畏,不能相信,就敬而远之,但不要去污辱。

4-人之尊贵,在于有所节制

生而不克,则泛滥成灾。积福犹如往一个桶中装水,而有些行为就是那桶底下的洞,积多少福,都会漏光。那什麽是这个漏洞?最大的漏洞是不孝,不孝父母与公婆。这就是个无底的桶了,这隻桶是再也装不进水的。

5、不当之财不可取

不当之财是严重消耗福报的。财来得不明不白,也必定去得不明不白。留下的只有如影随形的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