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68:
风水奇法吸财气 商人靠豪宅转运

168 miao

云南苗疆术第8代传人妙婵师太说,有时候,遇到家居风水问题,不一定要大费周章的装修或拆掉,或做复杂的布局。

师太也说,吸财大法并非吸完对面豪宅的财气,而是吸纳三成,基本上豪宅还有剩七成,况且它的气数是天然浑成,会持续不断的延生,所以并不会影响彼此。

“有一些功力未深的风水师,为了破解阳宅的煞气,就要求事主进行大工程来装潢,这未必是最好的方法,因为如此一来,未改运就需先破财了!”

妙婵师太是通过施法,达到破煞和化煞的功效。

运气突然走下坡

胡姓夫妇最近来找妙婵师太,他们从事多方面的生意和投资,住在高级住宅区,几年前买下两层半独立式的屋子居住下来。

“好几年前,我有去过他们的家看风水,那里的风水很好,也帮他做了五行转运,使他们事业顺风顺水。印象中,他们家的对面是有一块很大的空地,后来被人买下来,过后就正对著他们家门口建了一座4层楼高的豪宅,结果就出大事了!”师太回忆当初的情况。

4层楼高的豪宅建好后,胡姓夫妇的运势180度的转变,节节败坏。

先说起这栋豪宅的外观,对正胡姓夫妇的住宅前面,并整整多出2层楼,高过他们的家,奇怪的是,对方搬进来成为邻居后,胡姓夫妇的生意一落千丈,投资也失利,欠人债务,过著落魄运滞的日子。

于是他们就请了好几位风水师来察看,希望找出原因,希望可以转换运势,回复往日的风光。

开门见山压迫感

A风水师说:“以风水角度来说,正对著4层楼高豪宅有如一座山,胡姓夫妇的家就变成‘开门见山’,此处所谓的:‘见山’并非远山,而是近距离之谓。如果大门数百公尺之内面对一座大山阻挡,常有一种压迫感存在,导致财运不顺畅,很难化解的煞气。”

B风水师说:“4层楼高的豪宅挡著胡姓夫妇的风水,财气都被压制着,除非是把这幢豪宅(这座山)搬移,否则财气无法进到屋子来。”

C风水师说:“要化解的方法,就要把住家的大门口改换成9尺高来挡煞。”

到最后D风水师说:“这样的煞气根本没办法解,最好就是搬离此地!”

胡姓夫妇听了各方的意见,感到非常苦恼,心想难道这是唯一的方法吗?要搬,一时也不知道要搬到哪里?何况也住惯了,实在不想大费周章搬离,因为要花很多精神和财力啊!这时,灵光一闪,突然就想起师太来了!

当然他们没有第一时间要找师太的原因,可能认为师太是法师,就算施法也没有作用,何况他们的运势差是因为风水引起,所以才会一直想要找风水师来化解,为了转变败坏的运势,现在是有什么方法,都要试一下了。

豪宅气数太旺
运势被压没运行

有一天,胡姓夫妇突然到访,也真的令到妙婵师太惊讶。

“怎么了?无事不登三宝殿,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胡先生说:“当年多得师太做了‘五行转运’后,效果真棒,我的生意就突飞猛进,投资的生意也给我赚了很多钱,有几年的风光日子,怎么知道近来这两年很糟糕啊!生意惨淡,投资连番失利,我之前所赚的钱,变成要倒贴给人,我在怀疑是建在我家对面的豪宅风水,弄到我倒大霉运!”

他说:“师太您之前都可以帮到我,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帮我找出问题来。”随后,师太到他们家看风水,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的确,对正的豪宅是造成胡姓夫妇运势败坏的原因,我一眼就看穿之前风水师所讲的‘煞气’,其实是豪宅的气数太过旺盛,甚至是‘财气’咄咄逼人,令到胡姓夫妇运势被压制著,无法走好运!”

吸财大法化解

师太说,她自有妙计来化解这股‘煞气’。“这间豪宅财气冲天,在它周围的住宅都会被这股气数镇压,根本是‘大石砸死蟹’,财运蚀了,很难翻生,不过我倒想到一个好方法,可以帮你破解这状况。”

胡先生好奇地问:“是什么方法呢?且说来听听!”

“就是用‘吸财大法’将豪宅这股‘财气’吸过来,据为己有!”师太道出自己的妙计。

胡先生听后即直言说:“这样的作法不好吧!毕竟大家是左邻右舍,是要守望相助的,我虽然过得不好,但也不想别人和我一样,现在要把别人的财气吸走,那岂不是变成损人利己了吗?”胡太太也插嘴说:“我也不认同这样的做法。”

看到他们这样的回应,让师太不由得佩服胡姓夫妇这时刻还顾念著邻居的利益,且有一颗善良的心,“放心吧!损人利己的事我也不会干!其实这吸财大法并非完全吸纳完对方豪宅的财气,而是吸纳三成,基本上豪宅还有剩七成。”

“况且,这幢豪宅的气数是浑然天成,会持续不断的延生,所以并不会影响彼此的气数,反而可以改换你们家的风水,提升财气,起死回生呢!”

“原来如此,就依照师太的话去做吧!”经过一番解释后,胡先生明白到这并不是损人利己的事,也就放下心头大石。于是,师太就为他们选个黄道吉日,起坛做法。

在妙婵师太帮助下,胡姓夫妇势逐渐有回转,生意接个不停,投资更频频报捷。
在妙婵师太帮助下,胡姓夫妇势逐渐有回转,生意接个不停,投资更频频报捷。

施法运势转顺

起坛做法当天,师太在胡姓夫妇住宅的2楼阳台找到财位位置,即在此设坛。首先预先准备道具,包括吸财阴阳符、蜡烛一对、一盏七色灯、葫芦、吸财水晶八卦等,接着把这些道具摆好放在坛上。

一切准备就绪后,师太就开始施法。一边诵经念咒,一边用吸财的道具进行吸财大法,收纳豪宅的财气,3个小时才大功告成。

果然,6个月期间,胡姓夫妇的运势逐渐有回转,生意接个不停,投资在股票和地产的钱,也连本带利赚回来。他们这段期间,也三次中万字巨奖呢!

最近,胡姓夫妇亲自到访,答谢师太的大恩大德,并把近期的好消息分享给师太知道。

看到胡姓夫妇通过吸财大法,身上的霉气都烟消云散,运势转衰为旺,师太也为此替他们高兴。

“其实人生中确实有很多难为的事,像风水师的提议,劝他们搬家化解煞气,并造成他们的困扰。我相信凡事都有化解的方法。”师太说。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