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明星的牙齿又白又齐 普通人却“带点黄”?
牙医给出答案

a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自身形象也越来越重视,所以拥有一口整齐白净的牙齿在微笑时给人增添一种魅力,反之,如果看起来面容精致但是一开口就露出黄牙,但尴尬场面可想而知。所以有人就感慨为什么明星的牙齿总是又白又整齐呢?看看牙医怎么说吧!

b

一般普通人的牙齿是黄色的,这是跟平时生活习惯有关系,很多人喜欢喝碳酸饮料等有色饮料,还有一些人是因为有抽烟的习惯,但也不代表着牙齿黄色就一定是不健康。

c

在我们的牙齿里有一种叫做牙釉质的东西,这会使得牙齿变得有些黄色,所以普通人牙齿有些黄色是正常的。那么为什么明星的牙齿看起来又白有齐呢?不难可以知道,明星是公众人物,在镜头上如果拍到一口黄牙或者是牙齿不够白,都是有些尴尬的。所以明星会去通过一些洁牙方法来使得牙齿又白又整齐,其中有一种洁牙方法就是烤瓷牙。烤瓷牙原理很简单,就是将原本的牙齿磨小,再做一个牙套套上去。

d

还有一个明星和普通人的区别,明星发布出来的照片都是通过专业团队P图过的,所以经过P图后的牙齿不可能是有损明星形象的黄牙的。普通百姓这可不能跟明星来比较,不过这也不能说明牙齿是黄色的就一定健康。因为饮食习惯的不同,那些喜欢喝有色饮料或者是有抽烟习惯的,牙齿清洁不到位也是会生成牙渍的。

e

这就告诉我们普通人因为个人条件问题不能经常做烤瓷牙,洗牙也只能一年一两次,所以在平时养成会正确刷牙的方法是很重要的,再加上一个良好的牙刷。现在人们对于牙齿清洁很是重视,普通的牙刷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洁牙的要求了,电动牙刷的出现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f

电动牙刷通过快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能够做到深层洁净,可以很好解决传统牙刷不能够全方面洁牙的不足,电动牙刷已经逐渐成为现代人的不二之选。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