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办事”和“办事”过于勤快
对男性身体都有危害

00
夫妻生活一直是男性关注的话题,的确和谐的夫妻生活不仅会增加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而且适当的夫妻生活对也有益健康。但是大家知道吗,如果男性长时间不过夫妻生活,以及过度地过夫妻生活,其实对男性的身体都是有危害的。

若男性长期没有夫妻生活,不但对身体有影响,对男性的心理也会有较大的影响,主要就是会对自己失去信心,觉得自己没有魅力,并且严重的话,甚至会影响自己的社交,甚至还会出现社交恐惧症,特别是在跟异性的交往中更是阻碍连连。所以在这里友情的提醒一下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平时一定要保持适当的夫妻生活。

第二个影响就是会影响男女之间的感情,大家都知道房事是促进两个人感情的重要的桥梁,如果夫妻两人长时间的没有夫妻生活的话,会出现很多的负面情绪。夫妻生活其实不仅是生理的需求,更多的还是增进感情的调剂。所以夫妻之间要适当的维持夫妻生活。

第三个影响就是增大男性患上前列腺炎的机率,因为假如男性长期的抑制自己的欲望,长时间会使得自己的生殖器官经常处于充血的情况,长久下来就容易出现前列腺的堵塞,增加患上前列腺炎的危险。所以为了自己前列腺的健康,男士们最好适当的进行夫妻生活。

第四个影响就是会影响自己的生育能力,因为假如男性很长时间不行房的话,男性的精子活力就会变弱,而精子的活力不足就会影响受孕的机率,这也是很多男性出现不育症的原因。所以想要备孕的夫妻们,男性更是不能长时间不进行房事。

01

第五个影响就是会降低睡眠质量,因为在男女行房之后,身体会非常累,人就会处在放松的状态,这样的轻松状态有助于我们进入睡眠,假如长时间的不进行夫妻生活的话,受生理以及心理的影响,久而久之对男性的睡眠其实是不好的,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失眠的情况。

第六个影响就是会造成我们身体的早衰,随着现代生活以及工作压力增大,很多男性要经常加班,缺乏运动锻炼,但是假如男性在平时保持适当的夫妻生活,其实是相当于慢跑效果的,相当于一年中慢跑了75公里,相当于燃烧了身体内的脂肪。因为男性缺乏锻炼的话,会让自己的体能变差的,甚至会造成自己的早衰,所以要想自己不早衰,可以平时维持规律的夫妻生活。

但是我们提倡的规律以及适当的夫妻生活,“办事”过于勤快,对我们的身体其实也是有危害的,这里给大家提几点好的建议。

首先就是夫妻之间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不宜过晚,因为如果时间过晚的话。其实会减少自己的失眠的时间,长时间就会影响肝脏排毒的修复。而且进行房事的时候会消耗大量的体力,长期的休息不足对身体健康会造成损害,所以每次行事的时间不宜过晚。

还有就是行房之后,最好不要吸烟,因为行事过后,体内的新陈代谢也会变快,身体也会出汗,毛细血管是处在打开的状态,这个时候,假如吸烟的话,身上的很多器官会吸收毒素,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害的。

转载自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