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自拍做阴部嫩肤疗程
“腿张开”吓坏网民

不少网红为了争取收视,往往会做出令人哗然的事,美国一名曾经登上实况电视节目《嫩妈》(Teen Mom)的女子亚伯拉罕(Farrah Abraham)近日上载短片,分享自己“腿张开”接受阴部嫩肤的过程,引来网民批评。

1

亚伯拉罕在Instagram短片中完成介绍后,镜头一转已经看到她躺在床上张开双腿,由医生为她使用仪器进行阴部嫩肤疗程。期间,亚伯拉罕不时将镜头前后调转,将医生也拍进镜头之内,同时不断说明疗程进行到什麽步骤,例如“正在处理外围”,而医生就接力解释疗程可以令阴部外观更好等。

2 3 4 5 6

亚伯拉罕完成疗程之后看过对比图,表示“我下面的‘性感圣诞老人’看起来更加性感了,这是真的!”不过网民对于亚伯拉罕的行为似乎不太卖帐,有人留言指“真的吗”,甚至有人说“没有人在意”。

7

根据外媒报道,相关疗程于今年8月进行,只是亚伯拉罕近日于IG上传流直播相关短片。向来作风大胆的亚伯拉罕,类似事件亦非首次发生,例如去年8月她曾进行阴唇成形术(Labiaplasty),而最令观众们吃惊的是原来她的10岁女儿曾经收看短片并留言评论。

当时亚伯拉罕曾反驳,“任何人都可以看到这个直播,而且这是有教育意义的”,而负责做疗程的医生就认为亚伯拉罕十分勇敢,愿意分享她的经验并且将过程分享给主流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