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举办纹身展 模特秀半裸身体
旅游部下令彻查

tt2

旅游部为支持单位的2019大马纹身大会,参赛者及模特儿大尺度裸露展示纹身,引起哗然。旅游部长喊查!

有关大会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显示,纹身爱好者,无论男女都只穿着三角内裤,甚至只有丁字裤,女参赛者更是袒胸露乳,大尺度裸露站在台上,向裁判及众人展示纹身艺术。

tt1

有关照片先在马来社交媒体引起哗然,批评声浪不断。纷纷谴责这与我国国情相悖的活动。

而旅游部长莫哈末丁今早发声明,先是撇清关系,指那不是旅游部举办的活动。

tt3

声明还说,该活动在2015年开始就已经在沙巴亚庇举办。

“据知那是闭门活动,但我已指示属下的会展局调查此事。”

tt4

根据马来西亚纹身展官网,手套生产公司Koiyak Gloves是2019年马来西亚纹身展的主要组织者和赞助者。

资料显示,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纹身业者和爱好者参与,并展示所使用的传统与现代的纹身工具,是这项纹身展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