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网红IG晒“核弹级美照”
网民: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潘多拉因为身材极之丰满,两年内就吸引到140万名粉丝。
潘多拉因为身材极之丰满,两年内就吸引到140万名粉丝。

网上不时都有人分享正妹图片,近日台湾网民在PTT讨论区分享混血菲律宾美女潘朵拉(Pandora Kaaki)的Instagram,令不少网民大呼惊为天人!潘朵拉身材丰满,她不时在IG分享“核弹级美照”,样子亦非常甜美。她的网红事业虽然刚刚起步,但IG帐户已经拥有多达140万名粉丝。

h2

h3

潘朵拉现年21岁,样子与菲律宾女孩有些分别,因为父母分别来自黎巴嫩及菲律宾,而潘朵拉现时定居于菲律宾。潘朵拉的外貌糅合了中东及东南亚女性的特质,配上乌黑秀发及甜美笑容,绝对会令人着迷!

h4

h5

在潘朵拉的IG上不时都看到她分享生活近况,大部分照片都相当性感,不吝惜大骚诱人线条。虽然潘朵拉没有提及自己身材的实际数字,但相信单看照片已经足以撼动不少人的眼球,网民亦不禁表示“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我是个诚实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