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嗜粪上瘾12年
比咖喱牛肉饭更重口,饱腹者慎读!

这胖妹子家中的便便堆积如山!

最近一个叫 Shanna 的胖妹子(真人真事),刷新了大家对嗜粪癖的认识。

001

首先,七哥在此对前方采访她的勇士表示十二分的敬意,心疼她三秒钟。

002

以下画面可能引起胃肠道不安,饱腹者慎读!

003

Shanna 可谓是将储物癖和嗜粪症完美结合的经典案例,家里堆积如山的瓶瓶罐罐,里面装着不是硬币,而是满满的粪便。

004

她说不想让马桶堵塞,所以会选择在便便装进罐子里,而且方便分装。

005

当然满满一屋子的便便她一辈子也吃不完,她会用碗装着,或直接倒在家门口。

006

“以前我会每隔 4 年就清理一次,现在对着这些藏品特别有感情,就没再清理了。”

“邻居就没有意见吗?!”,记者反问到,她轻描淡写地说,“反正邻居没说啥。”

007

记者虽然不是处女座,但也忍不住问,“倒完你会洗手吗?” “Nope~”

008

记者还目睹了她 “吃饭(屎)” 的过程。

她把食物倒进舀过便便的碗,混着碗里的便便块和便便泥一起吃下去。

不忍直视的记者问,“难道不会受不了浓烈的味道吗?!”

Shanna 很好奇地反问,“有什么味道吗?我什么都没闻到。”

009

原来,Shanna的妈妈以前也是嗜粪症患者,她从小看妈妈把便便存进瓶瓶罐罐里,堆放在家里每个角落,长期受到妈妈的影响,她也爱上了这口。

010

心理治疗师建议她把家里的垃圾和便便清除干净,然后进入疗养院接受治疗,Shanna非常不舍,毕竟这是她坚持了12年的癖好。

她为此还要开一场 “吃屎派对” 来作告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