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负能量行为” 财神见你跑

000

著名风水师李仁冲(法号:江海)揭开赶跑财神的4大风水禁忌,只要小心不犯忌,不必摆阵布局,您都可以财运大吉!

1)随地吐痰
从相学角度来说,随地吐痰容易引起口舌是非纷争,赶跑贵人招惹小人,从而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麻烦,间接错失不少赚钱机会,甚至会导致整体运势低落。

2)抱怨
有听过吸引力法则吗?一个人如果平时有事没事就唉声叹气,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那么这种悲观的潜意识无形中也会给自己的心理造成消极暗示,进而陷入负能量的恶性漩涡之中,旁人都不愿接近,试问财神爷又怎会眷顾于你?

3)抖腿
古语有云:“树摇叶落,人摇福薄”。经常抖腿的人会给人一种不够稳重,做事不牢靠的感觉,很难得到别人的信任和认可,从而使自己错过很多好机会。

4)身体穿孔
从命理五行角度来说,在身上随意打孔是一种“泄气”的做法,无形中会使人的运势越来越衰。要知道上天造物只留七孔必然有其一定的玄机道理,顺应自然规律,才能聚气纳吉,聚财得利。

李仁冲师父表示,除了摆阵布局找来好运之外,其实读者亦可改掉自身坏习惯,从而招徕好运。
李仁冲师父表示,除了摆阵布局找来好运之外,其实读者亦可改掉自身坏习惯,从而招徕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