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糯米置铜钱 7大贵人入屋

在盛满黑糯米的陶瓷碗里放七个铜钱,可以招引七位贵人神。
在盛满黑糯米的陶瓷碗里放七个铜钱,可以招引七位贵人神。

金鸡年,一碗黑糯米可引贵人进家门。

大马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说,不必什么贵重风水饰物,他教大家摆一个便宜又有效的风水贵人阵,只要一碗黑糯米就可以了。

他说,在家中客厅的大吉大利的西北方位,用一个陶瓷所制的碗盛满黑糯米,里面放七个铜钱,就能请到七位贵人神进你家大门。

苗大解释,陶瓷是土制,属土。黑色在风水学又是属土,在五行中土能生金,可在金鸡年令你的家有金喜,发出一种大自然的风水磁场,把贵人请进家门。

苗大大师表示,黑糯米还可以招来财运。
苗大大师表示,黑糯米还可以招来财运。

苗大也指出,糯米又是土中所生的米粮,代表我们所需的粮食。贵人神一到,就会帮助你丰衣足食。

苗大说,鸡年,二黑病符星落在西北方,放一碗黑糯米,可以吸金鸡挡煞。

碗中要放七个古铜钱,因为天上的贵人神,一共有七位,就是天德贵人、月德贵人、福星贵人、日德贵人、太极贵人、天乙贵人及文昌贵人,用7个铜钱招七大贵人。

苗大说,每个贵人都有不同的功能,有的扶助你成功,有的派钱,有的撮合姻缘,最好都请进家门。人生在世,得一贵人扶助,生命就会平步青云。

最后,苗大透露,2017年大利西北,不利东方,招贵人的风水阵不宜摆放在西东方,以免招到小人。

此外,这碗糯米摆在西北方,黑米就是黑金。苗大说,在风水上也会招来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