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不顺孩子见鬼
神像煞招阴邪入屋

神像空心处藏有事主一家的指甲、头发、时辰八字和符咒,如此一来,放入神像内供事主拜祭,感觉上像是每天都在拜自己。
神像空心处藏有事主一家的指甲、头发、时辰八字和符咒,如此一来,放入神像内供事主拜祭,感觉上像是每天都在拜自己。

郭先生来信:
从我做生意开始,就已经跟随印度尼泊尔一位师父拜师。

有一次,因为生意做得不是很顺利,于是师父建议我供请一尊神像回家,但需要全家人的指甲、头发、姓氏和出生年月日。

起初请了师父指定的神像回家供奉,生意的确有好转的现象,之后不知何故,家里发生了一些怪异的事情,比如有时候晚上睡觉,就会听见有人在家里走来走去,或者吵架。

最不可思议的一次是,我年幼的孩子嚷着说见到鬼。自从怪异现象接二连三发生,我的生意又有问题了。

当时,我马上联络师父求助,师父就告诉我说要做一些法事化解,可需要花费几千令吉。刚开始,觉得几千令吉很多,但奇怪的是师父拿了钱后做法不久,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以为不会再有问题了,结果不到几个月后,又出现一些生意上的阻碍,做事总是有一些阻扰。其实,这问题反复发生了很多次,每一次有问题就是找师父,可说前前后后花了几十千。

我是觉得屋子风水肯定是有问题的,而且钱一直这样花,用钱如流水般,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承受多久?不知道是否能够以您的独特能力得到一些帮助?

 
国际著名风水命理老师胡凤芹解答:
首先,我想告诉你一个相似的案例。早前,我也曾遇过一个顾客,听取一位师父的建议,请了一尊价值马币2万的神像。当时,对方同样拿了自己一家大小的指甲、头发、时辰八字给了那位师父,他以为师父用来开光之后,就会把指甲和头发化掉。

一切交由师父处理,当天便把神像带回家供奉。说来也奇怪,供奉的那几个月,顾客经营的生意真的有蒸蒸日上的迹象。

可是,这现象维持不久,且家中同样与你相像,发生了许多灵异事件。后来,事主到另一间庙求助,庙里的住持便给了他一包米和茶叶,并吩咐他把这些茶叶米撒在屋子的各个角落,这样有助驱赶“肮脏”。

事主按照庙祝的吩咐,把米撒完之后,那天晚上就吩咐孩子同睡一间房,看看那天晚上是否同样听见房门外有声音?

深夜,大家都熟睡了。突然,事主的孩子大哭起来,吓得他急忙开灯看个究竟,可是灯开了,却不见有什么,便问孩子怎么哭了?孩子害怕地说有人向他丢东西。

仔细一看,才觉满地都是米。而且,这些米还是事主刚撒下的米。

当下,就觉得事态非常不妙,隔天一早我就接到他的电话。当时,我第一个决定便是要求在他家留宿一晚,看看到底这间家藏有什么。

事主把米和茶叶有辟邪作用,撒在屋子的各个角落,以助驱赶“肮脏”东西,谁知反惹怒小鬼。
事主把米和茶叶有辟邪作用,撒在屋子的各个角落,以助驱赶“肮脏”东西,谁知反惹怒小鬼。

误引阴神 小鬼作乱

一进家门口,安放在玄关处的神像,明显看见包围神像的一团气是黑色的,再问事主到底这尊神像是哪里请?经过来龙去脉的解释,我知道这尊神像有问题。而且,拿起神像查看,底部空心藏有事主一家的指甲、头发、时辰八字和符咒,为何没有被化掉?如此一来,放入神像内供事主拜祭,感觉上像是每天都在拜自己。

 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事主供请这尊神像属阴,加上我不知道他的师父做了法,引来了小鬼,孩子见到的就是这些小鬼。虽然如此,我留宿的那晚,却不见它们出来捣乱,反而发现墙上和角落布满手印。

隔天,收拾祭品和桌子时,惊见桌底下有人用点燃的香熏黑了一个“死”字。

我担心这些小鬼不知会做出什么事,于是便建议他们暂时搬到亲戚的家住。最终,他们答应了。

可是,孩子尚小,搬到亲戚家住时,其母亲忘了带他们喜欢的玩具过去,造成孩子天天吵要回家拿玩具。其母亲无可奈何之下,唯有带着孩子趁太阳未下山前回家去拿。

胡凤芹老师表示,有些人不知自己供请的神像属阴,甚至会因此误招小鬼上门作乱,遇到这种情况应尽早请师父处理,免得祸事不断。
胡凤芹老师表示,有些人不知自己供请的神像属阴,甚至会因此误招小鬼上门作乱,遇到这种情况应尽早请师父处理,免得祸事不断。

搬离凶宅 祸事不再

回到家,光天化日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事主的太太率先进门,岂料门一打开,正要往二楼走去,却被眼前的一幕给吓着!

听她说,我也被吓到了,还问是不是有这么猛啊?

那些小鬼,应该说不止是小鬼,还引来更多的亡魂聚集此屋,它们仿佛预知屋主会回家,走到楼梯口处的事主太太见到一个个孩子平时玩的毛公仔排列在楼梯的每一级!吓得她立即转头冲出屋外,甚至决定不敢再住下去!

心想,为什么会演变成这种地步?我就建议事主到土地局申请查看该住宅区早期是属于什么地段,这么一查,便水落石出了!

原来,除了他们供请的神像有问题,就连居住的地段也有问题,早期那里未建设成住宅区时是一个墓区。所以,为什么会招惹更多孤魂在该处不愿离去。

像这种情况,我唯有建议事主将那尊神像请回印度。

问我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就算有,但都无法完全把问题解决。毕竟,那里是一块阴地,再住下去只会对屋主的运程和健康不利。

唯一也是最好的方法,就是搬到别处住。上述真实案例,希望能够供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