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食物 让男人硬梆梆

06“壮阳”是古今中外男士不变的关心议题,但到底要如何“食补”,才可以永“槌”不朽呢?相信男士们都会对此感好奇,很想了解多一些,而美国性学专家莱米勒博士(Dr. Justin Lehmiller)就撰文分析了5种食物的催情妙用!
 
01

牡蛎(蚝)含有大量锌及各种胺基酸,被认为是著名壮阳食品。

1.牡蛎

牡蛎(蚝)含有大量锌及各种胺基酸,被认为是著名壮阳食物,不少人认为,吃牡蛎可以影响贺尔蒙,除了会更有精力之外,“性趣”也会大增。
但莱米勒博士说,其实目前并没有足够的数据,可以证明吃牡蛎真有壮阳、提升性快感之效,还需要更多研究才可以得到结论。
 
03

2.蜂蜜  

蜂蜜在东方长久被视为养生补健食品,西方国家也视其为有催情妙用的食物,有说法表示,蜂蜜含有大量钾与维生素E,可以改善性功能退化、性激素分泌不足的问题,但莱米勒博士同样表示,目前没有足够研究数据可以证明。
 
02
3.巧克力  

巧克力之所以会与“性趣”扯上关系,因为他能够刺激人体分泌“开心贺尔蒙”-血清素,让人情绪转好、压力减低。但人在性高潮后,就会分泌血清素。因此,巧克力能让人开心,但在性能力方面,恐怕就不见得有助益。

 
04
4.银杏

《本草纲目》说,银杏(白果)“熟食温肺、益气、定喘嗽、缩小便、止白浊”,最后2项就是“房事过度、肾气虚衰”的“病征”。而国外也有病例,不能使用主流疗法的性障碍者,曾有人因改用银杏后改善状况。
 
依照西方医学来看,银杏的作用属于“血管舒张剂”,可加强血液流通,可想而知对男性的性生活有帮助。但是,同样还是没有研究数据证实。
 
05
5.人参

目前已知7项独立可靠的研究证明,人参可令男女双方生殖器器官的平滑肌放松,且增加“多巴胺”的分泌,即是可以增长勃起时间、增强硬度,有助男性性功能。

转载自“苹果即时”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