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毒公主”钟洁希
超强解毒计划抢救癌患

钟洁希博士不断研究,终于撰成这部糅合中西医精粹的抗癌宝典,同时也领导一群以为人生失去光彩的癌症患者,找回几乎消逝的健康。
钟洁希博士不断研究,终于撰成这部糅合中西医精粹的抗癌宝典,同时也领导一群以为人生失去光彩的癌症患者,找回几乎消逝的健康。

当“末期乳癌”这四个字,从医生口中缓缓吐出,伍美莲的世界彻底崩溃了。
“很抱歉伍女士,经过我们的检查,发现您体内的癌细胞已扩散至颈部,对此很抱歉我们无能为力……我推测,您大概只剩半年寿命,趁现在有什么心愿未了,就好好去完成吧……”

医生说这句话时,很缓、很轻,像是不忍伤害眼前这个虚弱不堪的生命体。然而, 听在伍美莲的耳里,犹如千斤重锤般,一锤、一锤地砸碎她的心。

霎那间,脑海中闪现一连串倒带片段:她看到躺在襁褓中,被母亲呵护着的自己; 看到背着书包,开心上学堂的自己;看到情窦初开,偷偷暗恋隔壁班男生的自己;看到大学毕业,把四方帽抛向天空的自己;看到踏入社会,努力工作赚钱养家的自己,看到……
最后,她仿佛看到躺在病床上,容貌枯瘦,生命一点一滴消逝殆尽,即将离开人世的自己。

其实,伍美莲早就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对劲,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她的胃口忽然大变,而且出现严重的掉发问题,是此前不曾遇过的。但这些还不算什么,她甚至摸到右胸口处有一粒乒乓球大小的肿块,摸下去还会有疼痛感觉,让她揣测不安,不知自己到底所患何病。

她知道自己的健康出了问题,只是从没想过那是末期乳癌。她,理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要好好享受人生中精彩的每一刻,现在这一切,竟看起来是过分的奢望。
情绪极度低落的她,心里已打定输数,认定自己抗癌无望,除了辞掉工作,更委托律师准备遗书,开始安排自己的“身后事”。

自我放弃生命的当儿,伍美莲内心有一丝不甘,不甘心就这样离开,她想做最后的挣扎,决心与癌魔抗战到底,以期奇迹发生。

凭着惊人的求生意志,熬过痛苦万分的化疗,好不容易撑过医生口中的半年大限, 她以为从此海阔天空,不再受病魔摧残,岂料不到半年,癌症再度复发,这次的致命打击, 几乎令她万念俱灰,完全失去斗志。

就在伍美莲以为人生即将走到尽头之际,冥冥中上天安排了一个“解毒公主”走进她的生命,让她重燃一丝希望……

伍美莲曾经历过成功抗癌但又复发的跌宕人生,经钟洁希的“超强解毒抗癌计划”,癌细胞指数大幅下降,康复指日可待。
伍美莲曾经历过成功抗癌但又复发的跌宕人生,经钟洁希的“超强解毒抗癌计划”,癌细胞指数大幅下降,康复指日可待。

一次机缘·改变一生

那一天,伍美莲到某家有机餐馆用膳,无意中看到书柜上放有一本书,书名叫《远离癌症》,顿时吸引她的眼球。

拿起封面一看——一个长发披肩,容貌娟好,脸上挂着自信笑容的女人。伍美莲觉得这个女人很熟悉, 好像在哪里看过,再看看作者大名,伍美莲禁不住发出“啊”一声,嘴里喊道:“是她!”

“她”,即是天然保健中心,以及天健自然医学学院的创办人——钟洁希博士。

说到钟洁希博士,相信大家都对她耳熟能详,除了是国内著名的“爱心医生”、企业家与慈善家,以及才华洋溢的歌手、演员与武术家之外,近来因为成功研发一套“超强解毒抗癌计划”,成功为不幸患癌的朋友重拾健康,重建信心,重塑人生,也因此多了一个叫“解毒公主”的雅称。

是的,这是伍美莲和“解毒公主”钟洁希博士第一次的命运邂逅,仅仅通过一本书,她找到了自己的生命转折点。

她被“超强解毒抗癌计划”给深深吸引,直觉告诉她,如果能够好好执行计划,或许远离癌症不是梦!
就这样,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她来到天然保健中心总部,与钟洁希博士会面,并接受一连串的治疗, 包括中医草药和针灸疗法,以及配合服用多种具有解毒抗癌疗效的营养素。

仅仅半年时间,伍美莲的癌细胞指数大幅度下降,病情成功受到控制,相信只要持之以恒,身体康复是指日可待。

 遵循抗癌七法
保健之路不难走

 像这类通过“超强解毒抗癌计划”,成功战胜癌症的案例,在钟洁希博士手上可谓俯拾皆是,至此不禁有个疑问:为何这套疗法会有如此强大的抗癌功效?

为了揭开“超强解毒抗癌计划”的奥秘,记者专程来到位于沙亚南格兰玛丽(Glenmarie)的天然保健中心总行采访钟博士,进一步了解详情。

所谓的“超强解毒抗癌计划”,到底是什么?只见钟博士有条不紊回应,这是一个以中医、西医,以及自然医学疗法为核心基础, 同时结合酵素、抗氧、清肠、营养、运动、草药及食物七大疗法的“抗癌全攻略”。

“癌症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身体有毒素,这些毒素长年累月侵蚀我们的身体,导致人体排毒器官发生障碍,进而失去解毒能力,长久下来就形成癌肿瘤。因此,想要永远和癌症断绝关系,第一步就是先进行细胞的深入解毒,包括深入脑部、骨头、血液等各部位, 只有先分解体内的毒素,再进行排毒,才能彻底清除体内所有毒素,之后再补充适当的营养,让健康细胞再生,如此一来就可最大程度减少患癌的可能性。”

钟博士表示,一个人要健康,离不开解毒、排毒、营养吸收,以及细胞再生。而结合“超强解毒抗癌计划” 里的七大疗法,则恰恰能够完成这“健康四步曲”。

“我们的酵素疗法,乃是采用抗癌效果强大的‘解毒酵素’,它能够激活人体四大免疫细胞——B 细胞、T 细胞、自然杀手细胞,以及巨噬细胞,使它们活跃起来,提高人体的自愈能力,同时将体内的铅、水银、铝、砷等重金属毒素,从脑细胞、骨头及人体细胞深处分解出来。”

“此外,我们采用含有超过100 种活性营养的抗氧酵素,成分包括超氧化物歧化酶、谷胱甘肽、胡萝卜素、辅酶Q10、生物类黄酮、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核苷酸等重要营养素,不但利于人体吸收,且抗癌效果更是显著强大。”

使用高效解毒产品,初步分解人体的毒素以后, 接下来就要进行“清肠”和“运动”等一系列排毒疗法, 帮助人体加速排出毒素。

说到“清肠疗法”,钟洁希博士颇带自豪表示, 她成功研发一套采用48 种天然有机成分制成的排毒营养餐,这些营养餐含有多种纤维、有机良菌及多元化营养素,除了能够满足人体营养需求,也具有很好的解毒、排毒功效。

运动排汗有助抗癌

另一方面,不说不知,原来癌细胞的特性之一就是怕热,因此当人体进行运动的时候,肌肉所产生的高热量,足以杀死癌细胞。

“我们会建议癌症病人多进行有氧运动,如慢跑、快步走、骑自行车、跳绳、游泳、球类运动、武术、爬楼梯、跳蹦床等。这些运动可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 帮助人体排汗,促进肠胃蠕动,把身体的毒素悉数排放出来。”
待毒素排放得七七八八的时候,这时要做的就是补充大量营养,使人体健康恢复正常。

“我们会结合营养、草药和食物这几种疗法,帮助人体补充营养所需。在营养疗法方面,我常鼓励癌症病人多服用维生素A、C、D 和E,其他的抗癌营养素还包括辅酶Q10、钙、镁、微量元素硒、诺丽果、巴西蘑菇,以及舞茸等等,这些都是营养学界公认疗效一等一的抗癌圣品。

“在草药疗法方面,我们会按照病人的特殊情况进行正确的进补,如补气、补血、补阴、补阳、补肾及补脾等,以此来调节人体阴阳、气血的失衡,提高病人抵抗癌瘤的能力。此外,也会采用一些适当的中药物,帮助人体驱走身上热毒之气,加速血液循环, 同时减少肿瘤周围的炎症分泌物,最终取得抑杀癌细胞的效果。当然,除了药物,我们也会配合进行针灸疗法,调理癌症病患的身体,提升他们的免疫力,胥视病人的状况而定。”钟博士侃侃而道。

蒸煮炖最健康

常言道:病从口入,个人的饮食习惯,往往决定个人的健康。因此,只要吃对食物,就可以带来健康, 这就是“食物疗法”的奥妙之处。

钟博士认为,在食物疗法中,“烹调”是最讲究、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她尤其推荐“蒸”,其次是“煮” 和“炖”,它们的共同点是可以锁住营养。

比如“蒸”,除了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还能保留食物中的水溶性纤维素,如维生素B 群和维生素C, 而“炖”还能够有效把食物中的活性营养“熬”出来, 有利于老年人的消化与吸收。

“当然,要完成上述七大抗癌疗法,毕竟耗资甚巨,对一般人来说,可能经济能力方面不允许那么做。所以,我们会先为病人进行身体检查,抽取他们的血液、头发、指甲和唾液做检验,查出病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健康问题在哪里,然后再对症下药,在七大抗癌疗法之中选择几项最适合他们的疗法,如此不但可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也可确保病人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无后顾之忧进行计划。”

解毒抗癌,无疑是一条漫长的保健之路,但如果一直走下去,终能寻见真正的‘健康之门’。此刻, 钟洁希博士把这扇门的“钥匙”(超强解毒抗癌计划) 交给您,是否愿意掌握并开启,全在于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