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林茶室中毒事件】
元凶恐不是“粿条”!
资深医药记者提疑点:
和化学中毒极相似

a

台湾信义区A13宝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风暴延烧,目前已有2人死亡、累计14人受害,其中有多名患者都吃过炒粿条,粿条供应商也被新北卫生局要求停售、下架回收。资深医药记者王瑞玲对此提出疑点,认为粿条有可能是清白的,提醒卫生局应彻底检验A13宝林茶室的每罐调味料。

王瑞玲说,宝林茶室中毒事件,现在大家的焦点都放在白净的“粿仔条”上,但奇怪的是,中毒的人都在同一家宝之林茶室用餐、中毒者有急性酸中毒反应,血液都很酸,且肝、肾衰竭速度都很快。

王瑞玲质疑,“有没有可能是跟化学调味料有关?是厨房的调味料,酱油、植物油、辣椒酱、或独家秘方什么酱变质了吗?还是和放在桌上的调味料变质有关呢?”

王瑞玲提醒卫生局,要把A13这家店里面所有的每罐调味料都彻底检验,不管是放厨房还是桌上,“这种走血液的症状,让全身带血的器官快速衰竭,和化学中毒极为相似!”“也许白净的粿仔条说:我是清白的!”

b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