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林代班胡姓厨师
涉过失致死罪
列被告限制出境

IMG_6610

北市宝林茶室信义店爆发食安问题,信义分局带回案发期间代班的胡姓厨师。根据了解,他从其他分店到信义店代班,连上了9天,制作的餐点出状况,涉案情节重大遭移送到地检署复讯,被列被告、限制出境出海。

宝林茶室胡姓厨师戴着口罩和帽子,面对提问不发一语,这回食安案件,检方指挥台北市警信义分局,28号晚间约谈胡姓代班厨师到案,了解烹煮食物细节等。

而根据了解,宝林茶室的正班周姓厨师,在案发期间出国,才会由胡姓厨师代班烹煮,他一样都是宝林员工,但胡姓厨师平常都在台北车站分店,因为3月底前店面都在整修,所以才到信义店代班,从18号到26号,连上9天班,没想到却发生食安问题。

IMG_6612

北市信义分局侦查队长高玉松:「目的为了调查本次食安事件,(胡姓厨师在)案发期间,其代理原本周姓厨师,于上述餐厅(宝林茶室信义店),烹煮食物过程,同时也需要厘清,使用食材的一些来源。」

专案小组在制作笔录完毕后,将胡姓厨师,依食安法、过失致死等罪嫌,移送地检署接受检察官复讯,经漏夜复讯2个多小时后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