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九运旺位布聚财阵
生意人越住越富裕

想要提升家中财运,除了流年风水方位要注意之外,也要注意家中的布局,就能让财神长期光顾你家。
想要提升家中财运,除了流年风水方位要注意之外,也要注意家中的布局,就能让财神长期光顾你家。

 

全球经济可见许多行业生意惨淡,各地更有无数人失去了工作或事业,加上通货膨胀,对于许多人而言真的苦不堪言。甚至有专家指出,因为一波大瘟疫(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与社会造成的冲击堪比金融海啸。每当百业萧条,民众怨声载道,各国政府想尽办法振兴经济。与此同时,也有人赚得盆满钵满。

著名风水老师韻光的顾客豪哥便是其中一位生意丝毫不受牵连,反而是日赚金斗的人。

豪哥经营出口生意,由于财源广进荷包暴涨,最近新添购一间洋房。对于豪哥来说,买了洋楼当然是找韻光老师,给其规划设计一家旺爆的风水宝屋!

老师回想起在2018戊戌年的时候,当时认识的豪哥满身债务,公司也差点就关门大吉。当年给予风水布局的提点,成功帮助豪哥度过难关,因此购买新家后请老师前去勘察风水布局。

通过对家居风水的布置,可以达到催财、旺财、助人成功。
通过对家居风水的布置,可以达到催财、旺财、助人成功。

 

玄关布局好的风水能够为家居消灾纳福,阻挡不好的风水进屋。
玄关布局好的风水能够为家居消灾纳福,阻挡不好的风水进屋。

 

催动九宫 招财纳福

人居环境,万物纷繁。韻光老师向记者解释,豪哥的洋楼坐北朝南,门前对着碧水蓝天的大湖,东南见有高山,西南远有小丘,宅后是渐渐高上的邻家建筑,好个风水宝地。

“龙虎朱雀皆有情,后靠贵人来相印。豪哥洋楼门外左方路势略高,门外明堂略低,雨天的时候,东南方的来水会徐徐留聚,随后再慢慢的往西南溜走。”

“明堂聚水财库存,金银财宝皆归库。这是一处可兴旺财运的旺宅!”

风水的本质是磁场,就是人居环境中的万物引力,又称之为气场,核心为天、地、人合一,即三者和谐之意自可给人好运势。风水之吉,就得五行场气平衡,并且必须与本命和运势格局匹配。

“风水布局,以天地人为取用;天走三元九运,地藏九宫八卦,人有五行命卦。”

“豪哥的八字年命星盘为一白水星,壬子年命。他的新宅门开南向,对于下元九运来说,向南的房子,为得运。”

“另外,按照九宫八卦来看,宅向合于豪哥年命星,一白水星年命遇上九紫南门,为延年官贵星临门,加上南门为九运旺位,自然是如虎添翼,宅命相配,天机相助!”

人的欲望和追求都是无止境的,豪哥自然也想要宅风水布局上再加强,期望迎来更多的财富。

由于此宅外局基本上堪称完美,豪哥想要加强布局的话,唯有在宅内局下手,把一切尽善尽美。

灶为食禄,八方开路。风水上,灶方为火砂,为一家饮食养命的所在,主管整个家庭的食禄,亦为宅之财库。

首先,韻光老师建议豪哥将灶方置于北方,与宅向大门形成北砂南水,水火既济阴阳和合,阴阳交媾万物生则,带来食禄丰登。

另外,豪哥喜欢龙,由于新宅的东南刚好属于青龙方,韻光老师就建议他在东南开了一个流水涓涓的大水池,加上一条盘龙石雕,青龙吐水,财禄绵绵。同时,水池底镶入七颗雨花石,排成北斗七星阵式,布下七星聚禄。

随后,韻光老师也在豪哥家宅九宫分别下了“九宫八卦符镇”,此镇法是以密符九道,调磨朱砂以及特制中药,书写于特殊木板上,择日掘洞七寸,埋于九宫八方。

此风水阵法能催动九宫,形成五行通炁,化煞镇宅,招财纳福。

好的厨房风水能帮屋主聚财、修福、保佑健康。
好的厨房风水能帮屋主聚财、修福、保佑健康。

 

掘地布局 提升气场

了解老师的布局后,豪哥询问是否还有能够再加强家宅吸财能力。韻光老师随即查看豪哥命盘大运,查看是否能够有能力扛得起更多的财气。

经过一番仔细勘察后,由于豪哥未来大运走的是禄印相随,意味着有能力以及福分承接更多财运!于是,韻光老师要豪哥在新宅玄关处,掘地7寸深,长一尺宽半尺的地洞,埋入“财进门”。

“财进门,顾名思义就是把财带入家门内的意思。此风水密术为‘踩(财)进门’,每一次踩入门内的时候,都会牵引吉炁进宅,把宅内气场提升,所以叫‘财进门’。”

韻光老师向记者透露,财进门的布局,是以宅主本身的财物,加上取自五方的泥沙,古币中药,配合招财进禄符,埋于玄关处。

另外,布局的同时,也需要在宅外埋入引气的药材,把宅外旺气导入宅内,再随着住户的每天进出,把旺气流布家中每个角落。

但是韻光老师也特别强调,此密术并非人人可行,因需要配合宅内外局的阴阳取用,加上天盘时运,以及宅主本身的福分方能采取,读者们千万不可自行仿效,避免发生不可收拾的事情。

豪哥刚好有此福分,加上开口请求,自是因缘时机到,想要发财谁也阻不来!

韻光老师也特别提醒豪哥,获得财运必须要多行善,有能力者应该去帮助更多的人,如此循环集福,自然福源绵绵。

韻光老师
韻光老师

 

韻光老师:

风水旺宅于新宅而言,可在装修前进行实地风水勘测,再配合屋主命盘,实施风水布局调整弥补不足,化解煞气消除不祥使之兴盛,同时达到聚财的效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