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命运360之心开运转 姓名学
主题:这些名,感情禁忌


 

【特别鸣谢】

Lilia 与 皓宸
嘉宾:Lilia老师与皓宸老师

到底我要改名字吗?

上期我们谈到到底要不改名字,相信大家都清楚名字不一定非得要改,但是,如果能换一个好名字,能给自己的运势和个性加分,增加百分之三十巴仙左右的助力。

那这一期,我们来谈谈那些耽误到感情和婚姻的“禁忌字”。其中最先要提到的就是“淑”和“欣”。因为我们大马很多女生的名字里,都容易出现这个字。相信如果来个关于名字里最常出现的字的调查统计,这 2个一定会出现在Top 10里。

在姓名学取一个量身定制的好名字,能给自己的运势和个性加分,也会为自己带来一段好姻缘。然而,如果你现在还是大龄单身,就要看你的姓名里是不是出现了这些“禁忌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