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兔:灵巧灵动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2

Young,Couple,Take,Broken,Heart,Isolated,On,Blue,Background

如果遇到感情受伤的属兔人,在情绪方面容易陷入深沉的悲傷。
如果遇到感情受伤的属兔人,在情绪方面容易陷入深沉的悲傷。

兔在12生肖当中排行第四,五行主阴,兔子本身灵巧灵动,反应还会比较快。但在感情比较执着,容易想的多。如果加上遇到不好的人,便会使自己陷入在悲伤情绪中无法自拔。

在工作中非常有领导能力,兔子比较会为自己留后路,很难有全力应付的状况。除非遇到生命危险,紧急危机才能爆发出能力。

属兔2022每月运势

阳历7/7至6/8为丁未月

本月走食神、偏财,可能因为学习新的技能,或是新的能力让你自己有意外钱财,或是受到别人的肯定。

阳历7/8至6/9为戊申月

本月正财、正官,亦是兔男兔女的桃花月,但每个人的状况不同,情况因人而异,多出去走走交朋友,说不定就遇到了。

阳历7/9至7/10为已酉月

本月走偏财、七杀,可能因为一些决定,导致意外得到钱财,或是女生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阳历8/10至6/11为庚戌月

本月正官、正财,一样是桃花月,把握时机多出去走走,大胆尝试,终会有答案。

阳历7/11至6/12为辛亥月

本月走七杀、正印,跟长辈或是领导,冲突居多,要把控好情绪,不然容易给自己找麻烦。

阳历7/12/2022至4/1/2023为壬子月

本月走正印、偏印,贵人运的月份,容易受到帮助,多去求助说不定困难也迎刃而解。

阳历5/1/12023至3/12/2023/2/3为癸丑月

本月走偏印、偏财,直觉赚到钱财,可能觉得这项目可以投资,本月大概率会赚钱,但不包括赌博,有长远做足功课的投资效果更佳。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