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上辈子的习性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1

琳达总是感觉生活无聊,直到找Eva老师做咨询后,终于寻找到答案,原来她前世是一位降妖除魔的捉妖师。
琳达总是感觉生活无聊,直到找Eva老师做咨询后,终于寻找到答案,原来她前世是一位降妖除魔的捉妖师。

原来,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变……

中国人自古就有“六道轮回”的说法,人死后会转世投胎,魂魄经过六道轮回再次重生。不仅如此,佛教中也有一切众生均处于因果轮回的说法。

说到前世今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一种错觉,就是我们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看到某些人,就会莫名其妙的,有一些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的感觉。

就好像这些事情,这些场景,自己都曾经经历过、做过,或者说自己从刚出生就对某方面有着格外的兴趣特别关注,甚至对于一些自己从未接触过的方面都能够做到无师自通。有来自美国的科学家宣称这种似曾相识之感或许是一种上辈子的记忆。

我们人会有很多世,很多辈子,而在前世当中的习性和跟一些人的因缘也会随之被带到今生。

有挥之不去的感觉

琳达(化名)来找我谘询的时候说,不知道为什么这辈子总是有一种生活无聊的感觉,其实她每天工作还挺忙碌的,但是心中就是有这样的感觉且挥之不去,于是我带她进入到潜意识当中。

她先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在云上,周围都是白白的,周围很安静,没有任何声响,没有人,只有她自己。她看到自己是男生的身份,穿着白袍、袖口金边,绣着复杂精美的花纹;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感觉这样站着很久了。

他现在看到自己是在天上了,身后有一个庭院,是自己住处,回身到自己的住处,摆设也很简单,院子有一个喝茶的凉亭,似乎自己很喜欢在这里思考问题和品茶,慢慢的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在这里500年了。

斩妖当中不幸身亡

他正准备下去凡间历劫,因为觉得在这里待着实在太无聊了,曾经他是一个降妖除魔的捉妖师,帮助过很多人,后来再一次斩妖当中,不幸身亡,因为功德累计圆满所以飞身成仙。

自从飞升之后就在这个庭院,没有精进、没有修炼、每天也不自觉的发呆、人生没有目标了、神仙也会忧郁啊!于是他这五百年第一次走出去,去往太白金星的住处,跟祂说我不要做神仙了,我还是下凡做捉妖师好了。

太白金星说:“其实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自你成仙以来,你就开始安逸了,没有出门去结交各位仙友,而且你也不懂得来问,才造成你500年没有精进,此去凡间对你也好,去历练历练,记住,凡事有商量,不可固执在自己的想法中”。

太白金星一席话,点亮了他心中疑惑,因为自己确实太过固执,觉得不需要出去结交朋友,在自己的世界中就好了。导致修为停步不前,整日发呆,就这样虚度了500年。应该去找寻自己的价值,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醒来后琳达明白了;人一辈子要有目标,过去工作忙碌,但是没有目标、没有给自己价值感,就像机器一样日复一日。琳达很感谢这次咨询,找到了一直以来影响自己的问题,让自己内心的不安也消除了。

琳达做咨询时进入画面境界里,看到自己处在一个庭院住处。
琳达做咨询时进入画面境界里,看到自己处在一个庭院住处。
由于前世因除妖而功德圆满成仙,却因固步自封荒废了500年,因此向太白金星诉说要下凡历练。
由于前世因除妖而功德圆满成仙,却因固步自封荒废了500年,因此向太白金星诉说要下凡历练。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