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颂钵疗法调和身心 逆境中找回自我

在漫长人生路中,每当遇到跨不过去的坎,人们内心总是期盼强者或某种强大力量的出现,帮助他们度过生活难关,比如求神拜佛、占卜问卦,又或者寻求风水高人的指点,在家摆放风水吉祥物等等……凡此种种,都是人们居于弱势或逆境时候的“正常表现”。

情绪化与负能量让人陷入诸事不顺的恶性循环中。
情绪化与负能量让人陷入诸事不顺的恶性循环中。

“心学院”创办人兼首席导师——祤旋老师表示,“我曾经是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妇,后来机缘巧合下接触并学习易经、能量学、数字学、NLP、脉轮、占卜及冥想,继而把7大学问融合并应用在日常生活上,成功改变了自己平凡的人生。”她微笑而道。

不说不知,以前的祤旋老师性格比较自以为是,说起话来更是声调高亢,喋喋不休,经常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而这也导致老师的人际关系相当糟糕,婚姻状况也不理想,尤其不懂得如何跟丈夫和家婆沟通相处。更糟的是,由于结婚以后做家庭主妇,长期呆在相同的封闭空间,每天见到的人就只有老公、孩子和家人,这让她的情绪陷入不稳定的波动状态,经常胡思乱想,认为自己没有用,甚至一度萌生寻死的念头!

突破局限改变观念

“很庆幸我在逆境人生里找到各种突破自我的钥匙!比如通过数字学,能够让我充分认识自己的优缺点;通过塔罗,能够让我预测未知掌握先机;通过风水,让我能够打造良好生活环境;通过脉轮调整,让我能够激发并提升内在能量;通过易经,让我的人生取得正面改变。”

内心充满正能量的人,由内而外散发的,就是一种积极乐观与开朗的能量。
内心充满正能量的人,由内而外散发的,就是一种积极乐观与开朗的能量。

祤旋老师认为,不管是数字、塔罗、风水、预测、八字或脉轮,其共同点都是调整个人的“行为”和“思维”。简单来说,透过学习上述学问,能够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拥有什么样的思维模式?而在这思维模式下做出来的种种行为,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如果不想要有不好的下场结果,“我”应该怎么做?要如何调整个人行为和思维?

调整以后又会迎来什么样的改变?通过不断学习,将能够找到答案。

说到这里,祤旋老师随即分享一个案例故事。话说有一位女性友人A小姐(化名),原本是留有一头长发的大美人,最近却把头发剪得很短,问其因由,原来A小姐不久前给人算过数字,测算结果显示她的数字里有太多的“木”,而头发五行属木,所以就把头发剪掉,以此削弱“木”,避免能量过盛的问题。

“从数字学分析来看,没错她是有很多的木,木旺的人通常性格比较死板兼耿直,同时也代表有很多机会,所谓的机会不仅是事业,也包括姻缘,而A小姐最大的问题恰恰就是这个。”

只有内心富足,才有足够的心理能量战胜未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只有内心富足,才有足够的心理能量战胜未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原来,A小姐今年已经30多岁,姻缘爱情方面却迟迟没有着落。究其原因,她其实有很多机会(木旺),只是因为内心始终觉得没有男人能够达到她的择偶标准,所以才不断拒绝别人的追求。

“我问她,剪短发以后究竟对运势有什么帮助?她说不知道。我就跟她说,其实她要改变的不是剪短头发,而是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从数字来看,她有很多的‘9’,9代表完美主义,可是要找到100%符合择偶标准的完美男人,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无论是思维或行为,她都需要做出适当调整,才能有好的结果。”

除了上述学问,近来祤旋老师也开发另一个能够自我疗愈、调节能量,并且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的新学问,那就是“颂心音疗”。

打开脉轮消除焦虑

所谓颂心音疗,简单来说就是通过“颂钵”这种特殊乐器所发出的音频震动,与人体的水分子产生共振(人体有70%是由水分组成)。当频率穿透身体,人体的负能量随之得到转化,整个人瞬间变得轻松,不但能提升睡眠质量,生活各方面都能得到提升和改善。

“通过颂钵疗愈,把我们的波频降到一个稳定的点以后,我们的心情、情绪和感觉都会变得非常平稳和良好。当心情好了,做事方式也会变得更沉稳有效率,同时在生活方面也会带来各种正面良好的影响,比如提升同事、朋友、夫妻之间的关系。”

说得兴起,祤旋老师也侃侃分享其中一宗客户案例。话说有一位女客户C小姐(化名),多年前未婚先孕,为此曾经堕胎,跟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关系也不和睦,长期的压力和负面能量积累,导致她整个人的情绪很压抑,经期极不稳定,最严重的时候试过足足1、2年都没有来月事。

颂钵疗愈是通过声音的频率和振动的频率把我们身体堵塞的能量疏散开来,以恢复身体的平衡。
颂钵疗愈是通过声音的频率和振动的频率把我们身体堵塞的能量疏散开来,以恢复身体的平衡。

一次机缘巧合下,C小姐认识了祤旋老师,并接受了后者提供的颂钵疗愈,大约完成7、8次疗程后,她的经期变回正常,同时身心灵状态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

“她(C小姐)以前情绪很容易陷入崩溃状态,现在笑容变多了,整个人也开朗不少。当然,除了颂钵疗愈,我也有帮她做脉轮调整,因为当初她来找我的时候,我发现她的脉轮能量严重阻塞,代表她有很多心事都深藏在心里不愿意说,而她也是参与课程活动7、8个月之后,才愿意把心事掏出来说给我们听,说的时候还崩溃大哭呢!”

目前,C小姐打算去澳洲,准备开启第二人生,相信重“心”出发的她,一定能迎来更璀璨美好的人生。

祤旋老师
祤旋老师

祤旋老师:
不管遇到任何问题,只有“自己”才可以真正实现自我救赎,而要做到这点就必须透过不断学习,打开固有狭隘的思维,如此一来我们就会慢慢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能力打造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都有能力创造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