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被下降一家五口命危
妙婵师太化解血降救人

妙婵师太 76 ok
买了新屋子,打算搬进去居住,原本就是一件值得快乐的事情,不过,如果遇到古怪的邻居,或是天天和你争吵的邻居,那就真的是大煞风景了,更可悲的是,如果邻居对你的住家下降头,要你一家大小共赴黄泉,这个家还能居住吗?你还能安稳地居住吗?如果你觉得只要不理会对方,你还是可以安稳居住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对方向你的住家施了毒咒、血降,如果你继续不理会的话,家人会一个一个的出事,甚至可能会失去性命,此时,想办法化解才是最重要的!

Carmen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子,和男友结婚后,两人合力组织一个家庭,更在甲洞一花园买了一间二手屋子,打算装修后,和家公家婆一起搬进去住。加上Carmen亦刚刚怀孕,两公婆打算在新家好好的养育他们的小宝宝,共创美好的家庭。

只是,天不作美,在一次装修过程中,因为屋外门前旁的一棵树阻碍了家中的风水,为了能拥有好的风水,Carmen的家公就命人将这棵树砍去。这一砍可能是无意,可能是天意,但绝对是灾害的导火线,激怒了隔壁居住的男人,一名懂得茅山术的男子。

这名男子生活古怪,在装修期间就带有古怪的行为,有人说他可能是学茅山学到走火入魔等,但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所以,Carmen一家人并没有给予理会。

噩梦连连身体虚弱

只是,当那棵树被砍倒的时候,男人气冲冲地大吵大闹,埋怨Carmen的家公砍了他的树,其家公原本打算好好的和对方谈,但是一见对方怒气冲冲,一味的指责不是,脾气一时来临,也直接和对方大吵起来,更直指对方的树生“过界”,有权利砍掉,就这样双方互不相让,最终不欢而散。

过几天,装修工人就在屋子门口发现了一滩血,怀疑是鸡血之类了,同时,更发现了5个鸡头,装修工人马上通知Carmen家人。虽然Carmen家人马上报警,但是,警方也无能为力,毕竟也没有证据指控是谁做的。

最后,在无可奈何下,也只能清理一番,不了了知。

屋子装修好了之后,Carmen两夫妇和家公家婆便搬进去居住,而Carmen也生了一个女儿,一家五口过得很开心,早就忘记隔壁家的那个奇怪的人,更忘了装修时的那滩血和5个鸡头。

只是,快乐的时间真的很短,问题开始出现,Carmen的家公在一次的交通意外受了伤,住进医院几个月,还未康复,而家婆更忽然血压高,身体状况差到不行,同时,Carmen和丈夫的关系亦开始变异,时常为了一些小事就吵架,丈夫更在外喝酒和打架受伤。一件又一件坏事不断发生,Carmen的美好的家庭不知何时变得坏事连连,个个身体状况都出现问题,不是血光之灾,就是头晕病痛,就连Carmen本身也常常发恶梦,身体也愈来愈虚弱。

屋子被施毒咒血降

大人还可以承受病痛,忍受痛楚,可是小孩又如何抵抗呢?除了一家的大人都出现状况外,就连Carmen的女儿也出现问题,脸色苍白、发冷发热,连医生也无法确定小女孩的情况,初步检查怀疑是血液的问题,可能是血癌但又不是天生的血癌……

此时,Carmen完全接近崩溃,就算自己的身体状况多差,她还是可以忍受,但是一看到女儿如今的样子,她实在无法理解,为了一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女儿,原本是健健康康的,怎么会忽然患上这样奇怪的病症?

一家五口的健康都同时出现问题,这怎么可能?一家五口……5个鸡头?血?此时,冰冰忽然想起装修时的那五个鸡头,还有那滩血,难道,他们一家五口被人诅咒?

此时,Carmen想起了妙婵师太。

Carmen原本以为妙婵师太多数帮人处理感情的问题,她没大想到原来云南苗疆术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对于这类的降头亦有所研究,而且非常精通。

Carmen将她所经历过的事情,包括屋子装修时遇到的那滩血和鸡头告诉妙婵师太。经过妙婵师太的查证后,妙婵师太确定Carmen的家里被人施了毒咒、血降。

妙婵师太说:“这是一个很毒的毒咒,一个会夺命的血降,五个鸡头代表着你们家里的五个成员,对方似乎想将你们赶尽杀绝,什么仇恨要施展夺人命的血降呢?必须尽快化解才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黑狗血化血降

救人如救火,妙婵师太立刻到Carmen的家里看个究竟,并展开化解方法。

首先,师太要把屋子的前后四个角落,各挖四个洞口,每个洞口要三尺深,缺一不可。之后,在每一个洞口里,将云南特制真水晶摆放里头,用来封锁屋子里任何的降术。

同时,要求Carmen和家人们找一只全黑的狗,用其狗血来化去血降。可是,要如何找这只全黑的狗呢?结果Carmen他们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最后,竟然拜托朋友到中国广州找黑狗血,因为在中国有许多卖狗肉的人,于是,托朋友找到卖狗肉的人,买到全黑狗的血。

念咒逢凶化吉

师太表示:“我确实很惊讶,当知道Carmen竟然去到中国广州寻找黑狗血,不过,为了化解毒咒,这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获得黑狗血之后,师太将黑狗血淋在当初鸡血的屋子门口,并在该处放一块布符,将洋灰铺在上面,回复原本的屋子样貌。

师太说:“对方以鸡血来下血咒,而我们就以黑狗血来化去这个毒咒,经过念咒后,一切就可以逢凶化吉了。”

同时,妙婵师太亦为Carmen她们进行“封身”,这样就不怕会再次被下降了。慢慢的,做法了的108天里,Carmen的家公就康复出院,而家婆的血压也好转;Carmen和丈夫也不再吵架,夫妻之间的感情有好转,两人的健康也渐渐康复。最高兴的是,Carmen的女儿的病情也出奇的康复,连医生也无法给予解释。

妙婵师太先为Carmen一家进行“封身”,以防对方再施降伤害他们。
妙婵师太先为Carmen一家进行“封身”,以防对方再施降伤害他们。

自讨没趣收手

重获健康当然是喜出望外,但是,Carmen一家人又开始担心隔壁的怪人会不会又重施故技,又对他们下降?

妙婵师太表示:“这一点你们不必担心,屋子的四个角落已经放了四粒特制真水晶,同时又帮你们‘封身’了,就算对方如何施法,也对你们无可奈何。不过,像这样的人,最好是避免得罪,凡是以和为贵是最好的。”

在妙婵师太的帮助下,Carmen一家人能够重获健康,确是一件乐事,而隔壁的那个怪人最后有没有什么奇异的举动呢?

妙婵师太说:“确是有些小动作,听说他在Carmen家门口点白蜡烛做法,还有烧一些符,不过,都没有效果,Carmen一家人根本就不再受到影响,可能这名怪人最后自讨没趣,觉得没有办法了,所以就收手了吧!”

再怎样说大家都是邻居,凡事都应该以和为贵,互相吵骂到头来,换来的是什么?这一点,大家应该好好的想一想。

买屋子需留意细节

妙婵师太表示:“其实,我们在买屋子时,尤其是二手屋子时,尤其是二手屋子,一定要先了解屋子的状况,除了价钱、装饰之外,也要了解屋子之前的‘背景’,包括左邻右舍是否好相处。如果屋子有问题的话,就算价钱再便宜,也未必值得,这一点是大家必须了解和考虑的。”

师太继说:“就像有些屋子曾经死过人或是被他人下过降等,如果没有做法或将之化解,住进去的人都会面对毒咒的危害,如果不再加处理的话,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所以,除了风水之外,买屋子一定也要留意许多的细节。”

降头最终害人害己

印象中,降头有很多种,当中血咒是杀伤力极强的降头术,若非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般都不会动用到致人于死地的血咒。记者相信,每种法术都可以救人或害人,就看使术者本身的心态。心态正,其术亦能救人,就像妙婵师太帮助冰冰一家人的例子;反之,心态不正,心术来害人,就像那位隔壁家的怪人,最终可能会害人害己。

黑狗血有助解降

必须是全身毛发都黑色的狗,才可以有效解降。
必须是全身毛发都黑色的狗,才可以有效解降。

当然可以。不过一定要经过念咒才有效。同时,黑狗血一定要来自全身黑毛的狗,就算是有一条白毛也不可以。而且,寻找黑狗时,最好是愈老的黑狗,其黑狗血就愈效,毕竟姜是愈老愈辣,黑狗血是愈老愈有效!

特制水晶可避邪、避降

妙婵师太所用的特制水晶,是来自云南,但是要寻找并不容易,通过这水晶可以避邪、避降,尤其是拿着水晶来念咒时,会感觉到水晶的能量,愈念愈热,能量不断的散发出来。对妙婵师太来说,这水晶就是一个无价之宝。

记者好奇询问:“为何要将水晶埋在地下,而且是三尺之深呢?”

师太表示:“其实原因很简单,所谓举头三尺有神明,将水晶埋在地下三尺,就能展现出神明的力量。”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