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鼠:阴阳一体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b

鼠在12生肖当中排行第一,五行主水,个性想法比较多,很多人会觉得属鼠己人忧天,为不知道的事考虑过多,原由在于他过于聪明,脑筋动得比别人快,所以才会有此状况发生,想得很全面导致迟迟拿不定主意,导致错失良机这是比较要注意。

鼠在12生肖当中是唯一阴阳一体的生肖,为什么这样说?我们知道在数字中奇数1、3、5、7、9为阳,2、4、6、8、10为阴,属鼠的生肖为一个前四爪后五爪,前爪为阴后爪为阳。在时辰当中为子时(晚上11:00-3:00),也是阴阳交换的时间,古人称这时为子时的原因是,当人们入夜休息了,就是老鼠活动的时间,开始偷吃东西,在这个时间点会比较活跃。

古人把老鼠封为神

在远古时期天地未开都是处于一个混沌世界,天与地是相连在一起,有一只老鼠勇敢把天空咬破了一个大洞,从此阴阳就分开了,也就是俗间称鼠咬天开,象征对太阳崇拜,对光明追求,老鼠也成为了开天辟地的英雄。

属鼠2022每月运势

阳历5/4至4/5为甲辰月

本月容易有升官机会或是开店的契机,但天运“伤官”,要小心合约签署或是与人沟通,容易发生问题与纠纷。地运为“正官”,八字学当中有句话“伤官见正官,危害百端“,虽说有机会开店升官,但所伴随的问题也会比较多。感情中建议聚少离多,才不会增加两个人的矛盾。

阳历5/5至5/6为乙月

本月天运“食神”,属于刻苦耐劳终会有回报,会有一些赚钱的契机,把握机会方可得财,地运“正财”,代表会有赚钱机会。单身男性要注意了,比较会有桃花出现的时机,是爱情事业两丰收的时机,如有契机要大胆向前,机会才会降临。

阳历6/6至6/7为丙午月

本月财星高照容易会有些意外之财,因天运“正财”,地运“偏财”,不只稳定得来的钱财,更是投资或是副业都会有些收入,属于财神进门之势。男生则是桃花运爆棚,适合多出去走动认识新的环境朋友,会增加成功率,但要当心烂桃花、小心引火焚身、多观察才是上上之选。

阳历7/7至6/8为丁未月

本月容易因天运“偏财”略得小财,但不要盲目投资,冷静做出判断才是本月该注意事情,地运“七杀”代表在处理事件当中比较能做出果断力,比方在一段分分合合感情中,在这个月比较能做出明智决定与行动力,但情绪脾气要找一个宣泄出口,才不会造成身体毛病发生。

阳历7/8至6/9为戊申月

本月天运“正官”地运“正印”,代表女生容易在长辈或是家人介绍下会有桃花出现,属鼠女生本月桃花就较旺,如果是男生比较能在职场中被老板看见,被老板重视与提拔,反之如果自己是老板则会被客户所重用。

阳历7/9至7/10为已酉月

本月天运“七杀”地运“偏印”,女生延续上个月桃花,本月桃花一样旺盛,要注意如果觉得合适彼此契合,不要全身心投入进去,容易在感情当中受伤,慢慢给你们的感情加温才能走得更长久,本月注意想法偏多容易导致失眠状况发生,保持运动才能调整心态。

阳历8/10至6/11为庚戌月

天运“正印”地运“正官”,本月平平比较保守的月份,各方面都属于稳定状况,不会有太大波澜发生,不管是见客户或是找客人都是能稳定发挥。

阳历7/11至6/12为辛亥月

本月天运“偏印”地运“劫财”,小心漏财,因为自己决定导致失财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本月不管做任何决定都要找朋友讨论,拥有不同角度,会对你判断事情上客观提升帮助,才不会导致误判而失了钱财。

阳历7/12/2022至4/1/2023为壬子月

本月天运“劫财”地运“比肩”,延续上个月漏财状况,大多因朋友失财,或是因家人失财,朋友失财可能是一起出去玩乐,朋友介绍投资都容易会发生失财状况,家人失财大多是家里有急需,或是家里装修,也有机率是病痛,但不用过于担心,吉人自有天相。

阳历5/1/2023至3/2/2023为癸丑月

本月天运“劫财”地运“七杀”,容易为自己冲动或是脾气而买单,因此要保持平常心。延续上个月破财之相,但只要能熬过去本月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本月想赚钱的心也会比较迫切,但浮动的心是很难赚钱,所以好好规划自然会有答案浮现于心。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