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阿飘俱乐部之今夜谁讲鬼 主题:郊游遇鬼记


 
【特别鸣谢】

a piao

主讲:阿浩,Jack熊杰豪,Zac林子義

《阿浩见鬼》系列告一段落以后,阿浩最近在facebook成立了一个专页:阿飘俱乐部,与2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制作全新的直播节目《今夜谁讲鬼》,爱生活专页有幸成为了此节目的转播平台,让网民有机会听到更多惊悚的鬼故事。

阿飘俱乐部专页除了制作谈鬼直播,接下来的日子,也会在疫情趋缓后,走出直播间,带网民们一起去探索灵异地带,除此之外,他们也构思了很多不一样的活动,希望能与网民有更多的互动,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要留意了。

本星期,《今夜谁讲鬼》系列直播的主题是“郊游遇鬼记”,现代人喜欢到森林或上山步行,有时是一大班人,有时只是一两个人,如果体质比较容易吸引灵异的,一定会有很多故事发生。就让阿飘俱乐部的三位主持一一为你们诉说这一些遇鬼经历吧。记得在星期日晚上11点,留守爱生活专页或 阿飘聚乐部 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