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Jom来养宠物之父女档炮制狗狗美食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1-05-21 at 10.09.58 AM

主持:Jom Yum Cha主持人Brian
嘉宾:Stella

 

Brian Fang,知名摄影人, 也是位爱宠人。

他在自己的直播平台JOM YUM CHA,化身“小白”和网友们一起喝茶谈天说笑,从“小分享”中让大家得到“大收获”。

他除了在爱生活FB直播担任嘉宾主持,这次还联同女儿Stella一起父女档登场,一起动手做狗狗美食。

他们视家里的3只狗如家人般疼惜,女儿在网上看了很多美食视频,两个月前就吵着说要动手烘蛋糕给狗狗吃,结果就烘了花生酱蛋糕,三只狗狗还一口气光盘了呢!

小朋友还说大马天气炎热,狗狗容易中暑,所以常常做好西瓜冰放在冰箱,天气热时就拿两个赏它们解热解嘴馋。

Brian问女儿为什么要做美食给狗狗吃?小朋友不假思索回答∶“因为我爱它们啊!”

的确,小朋友的直白,爱宠人都明白。

如果你也想动手做美食给狗狗吃,就留守这对父女档的爱心满满的直播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