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带你进入毛小孩的内心世界2.0

 

【特别鸣谢】

download

嘉宾:Ka Fuo(卡芙欧)宠物沟通师

 

 

动物的沟通和人类的沟通不一样,因此有“动物传心术”,有不少能对准动物沟通频率的沟通师,亲身的沟通实例证实了这一点。

还记得去年爱生活邀请一位宠物沟通师Ka Fuo(卡芙欧)上直播替网民测试其家中宠物的心声吗?本台事后接获有关网民反映太准了!而且通过卡芙欧沟通并传达宠物的心声予主人后,主人更加珍惜且了解宠物突如其来的举动和需要。

由于好评连连,本台再次邀请她来到直播间与大家见面了!一些错过或不曾见识过人类如何宠物沟通的过程及真实故事的网民或家有宠物的你,这次可别再错失良机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