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院子枯树带衰 种大叶植物招财

自古以来,在风水学上庭院应种上植物、花草,因认为它们具有“藏水、避风、化解煞气、增旺增吉”的四大功能。

而带有庭院的房子自然会让人感到清新舒适,但如稍微不注意庭院的风水布局,美好的一切将可能很快就会烟消云散。庭院的合理布局,即可以形成一个好的气场,对住宅主人的人生和事业等,都能起到很大的效用。

院子整齐干净再种一些厚叶或大叶的绿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
院子整齐干净再种一些厚叶或大叶的绿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

“百福临门风水阁” 阁长郑礼敦师父表示:“相信大家都喜欢看美好的事物,试问如果家中庭院杂乱、树木枯萎,让人看了就觉得毫无生气,哪会招来好运气呢?”

其实植物也会因为一些原因而枯萎,虽然植物的枯萎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气候及其他一些外部的问题而导致。但无论怎么说,植物都是很脆弱很容易枯萎的。那么,院子里面如果出现枯树,会给居住的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枯树对财运其实也是会有负面影响的,会导致自己家中的财运逐渐的下滑严重。
枯树对财运其实也是会有负面影响的,会导致自己家中的财运逐渐的下滑严重。

师父表示:“顾名思义,枯树自然就是腐朽衰败的树木,一般来说就是指那些因为某些原因而枯萎了的树,完全丧失了生机勃勃的旺盛生命力。在风水上来说其实是不怎么好的,因为枯树原本就具有比较多衰败的不良气息,会散发着源源不断的衰败之气。如院子里有这种树木,肯定会带来许多不好的影响,连带着在其周围生长的植物,都可能会受到干扰呢!”

把枯木连根拔起

“枯树会带来衰败之气,在风水上看来,如果自己家中有枯树出现的话,无疑会很容易就导致自己家中各方面的风水运势都出现不良问题。在这样环境下生活的人,其实也是很容易会被这些衰败的气息影响到。因此当自己家院子里面有枯树出现的时候,自然也就需要好好注意一下了,不然很容易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所以说,院子里如果出现枯树的话,不要置之不顾,觉得没什么事情。这种腐朽的气息,会带来很多无形的影响,让周边的气流和环境,都变得越来越差。最好选择一个天气晴朗的大中午,将其连根拔除,清理干净。”

师父继续说道:“如一个人想要身体健康的话,那么居家的朝气自然是不能少的。一般上来说,枯树会带来的衰败之气,都是和朝气相反的。所以在院子里面出现枯树的风水状况,很容易会使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变得很不好。”

住在被枯树围绕的屋子,男女容易感情生变,甚至婚姻破裂。
住在被枯树围绕的屋子,男女容易感情生变,甚至婚姻破裂。

“我举个近期勘察过的居家风水案例,有位单身女性找上我看居家风水,因为一直以来都面对感情及运势的问题。当我抵达她家中,第一眼就看见了外围庭院的树木都出现枯的现象,毫无生气的庭院,试问怎么为主人带来好运气呢?”

“枯树带来的负面影响很大,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影响感情。而其中将会影响家庭成员的感情运势,变得越来越差。家庭关系会变得很紧张,可能稍微因为一点小事,就会吵得天翻地覆。而在单身者感情方面,还会影响到开花结果,这段感情将会越走越远。因此,为了家庭的健康和谐着想,要将枯树妥善处理,不能让其一直留在院子里。”

庭院种大叶长绿植物

此外,枯树也会影响到整个自身的财运,会出现收入减少,而且开支会变得很大。“如在日常开销方面会出现意料之外的支出,所以在移除枯树的同时,自身也要努力赚钱、省钱。”

如果家里的院子是出现了枯树,要赶快处理,别让枯树的衰败气息影响屋主的事业发展,让事业运节节衰退。
如果家里的院子是出现了枯树,要赶快处理,别让枯树的衰败气息影响屋主的事业发展,让事业运节节衰退。

同时,家中如有枯树的话,会让居住的人事业运势,受到一定的干扰,工作中很难顺心遂意,总是会遇到各种乱七八糟的麻烦。相对于以往来说,可能压力会更大,还要面临激烈的职场竞争。空余时间大大减少,出差和应酬的机率越来越大。当然最糟糕的,就是职场人际关系变得紧张而复杂,与同事和老板的关系,都会变得越来越差。

当自己的家门前如果有枯树,那么就应该注意了,要及时去除,否则会给家里带来不好的影响。
当自己的家门前如果有枯树,那么就应该注意了,要及时去除,否则会给家里带来不好的影响。

因此,师父建议除去庭院的枯树,在庭院方面可以种上大叶的植物,不仅具有净化空气,还有招财的效用,同时也可以种上容易打理的花草树木,让庭院拥有朝气。

06

最后,师父说道:“上述的都是一些院子里面有枯树所带来的风水影响,一般来说,其实院子里面的枯树对风水都是很不好的。所以建议最好就是把枯树给连根拔掉,这样才能避免风水上的问题。”

郑礼敦师傅
郑礼敦师傅

郑礼敦师傅:
庭院种植后要经常打理、修整,以保持庭院的美观,如果凌乱的枯木草丛,除了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还会打击到家庭成员的各方面运势,如果你种了树就让它丢在院子里不打理,建议种一些好看又容易打理的植物,可以给家带来美满和谐,对于招财也有帮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