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萨满魔石 大地母亲亿万年的恩赐

萨满魔石是种相当奇特的凝固状砂岩结构, 坚硬的砂岩壳的中心点是赤铁矿成份。
萨满魔石是种相当奇特的凝固状砂岩结构, 坚硬的砂岩壳的中心点是赤铁矿成份。

“萨满”(Shaman)泛指从中国的天山北麓一直过西伯利亚,到达北美的各种相关连的原始部落、宗教、信仰,含有不可知的日月、山川、雷雨、木石等的神奇魔力。

“萨满魔石”原本属玛瑙,隐晶质,硬度七,表面有砂岩的聚结,色泽偏黄褐色到黑色,表面光滑,呈现圆球状、果核状。“萨满魔石”名称来源,就是因为这些部落的巫师、祭师、智者、先知等等,都曾使用过这些宝石来修炼。

这两个长相奇特的萨满魔石,一阴一阳为一对,阳性石长得像飞碟,阴性石被风化成圆形,看似好像天外来石,十分有趣。
这两个长相奇特的萨满魔石,一阴一阳为一对,阳性石长得像飞碟,阴性石被风化成圆形,看似好像天外来石,十分有趣。

石内有黄铁矿或赤铁矿

别看它丑丑怪怪的,科学家估计它约有一亿五千万年到二亿二千万年的地质年龄。核心是玛瑙质,外层则是由铁质、亚磷酸、和石灰所构成的聚合物,看起来像是果核,也像是飞碟形状,这些多是在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纳华久(Navajo)沙漠底层的砂岩层发现的。这里也是印地安人魔奇族(Moqui Tribe)的保留地,所以也是“魔奇玛瑙”名称的由来。据说,这地方在不久前才给划入国家公园保留区,以后的开采和后续的供应都将会是个大问题啰!
为什么萨满魔石会长成这个样子呢?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也还莫衷一是。曾有人怀疑这是否会是外星陨石撞击地球后的溅落物,再与地球砂石混合而成的?也有人猜测是否古代的巫师特地以“炼金术”的手法来制造出来的?还有一种比较公道的说法就是,这些宝石长期位于火山区的地热出口,受到长期高温烧结凝聚而成的。真正的原因,欢迎各位朋友一起来研究,说不定您可以因此而名留青史哦?

身世成谜,但是它的能量却是让所有古代的神秘家、灵修者、巫师、智者、祭师所一致认同的;我们有许多朋友还多次被它给“电”到咧,哈哈,这可真有趣!常常古代的巫师会把它用在落实固定气场(Grounding),灵疗(Spiritual Healing),消除浊气、杂气等等,避邪的护身符,或是与指导灵沟通的一种凭藉。

萨满魔石的颜色大多是深色与褐色,而外观则大致可分为飞碟与圆球两种形状,因为萨满魔石内有黄铁矿或赤铁矿等金属,所以外表会较粗糙与凹凸不平。

萨满魔石被认为具有阴阳性,阳性石外表坚硬,保留了如飞碟一样的外型,表面较为粗糙而有稜有角;阴性石则呈现风化过后的样貌,表面通常圆滑温润,呈现较完整的圆形。根据当地说法,通常一颗阳性石周围会环绕十多颗阴性石,所以阳性石比较稀有,但是贩售时通常是一对一对出售。

若能两手各握一颗来好好静心,必能感受到麻麻刺刺的能量布满全身,集中要贯穿中脉;还有个用法,睡觉时头顶放一颗,海底轮处也放一颗,可以有个充电式的睡眠,起床后可以瑞气千条,金光强强滚!

b4a9ddda0e747b12782b331ddd15d4cc
萨满魔石是目前这地球行星上被公认为最富有精力且磁场旺盛的宝 石。

灵性功能:

1. 强大的能量,和大地连结,可以使得一个人的能量落实稳固(Grounding),从而也可以获得大地之母的能量滋润。

2. 能够平衡极阴与极阳的能量,让使用者能够维持平衡,保持中道,让灵修者在修行的道路上能够身体健康,精神平和,不使生活、工作及人际关系等发生偏差。

3. 强大的能量与纯正的频率,可以让使用者易于与他的指导灵(天使)联系,获得指导。

4. 萨满魔石还具有强大的清洁、净化作用,也可以为环境的能量场净化;类似中国的改善风水之说。

5. 萨满魔石有为修炼者“充电”的作用,平躺时,头部放一颗,脚底(或是海底轮处)再放一颗,即可激发中脉之间的能量流动。

6. 将萨满魔石放在眉心轮处静心,有可能可以开发“第三眼”,增进觉知力、洞察力,诱发遥视、预知等能力;有些状况还能获悉不同转世间的许多事件。

7. 曾经有高能的巫师利用萨满魔石来进行“变身”、“变型”(Shapeshifting)的法术,而能化身为老鹰、野狼、黑熊、麋鹿等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