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尊霸舞者甩汗操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0-11-12 at 9.43.51 AM

嘉宾:林爱玲(Linza)

 
运动啦喂!

“爱生活iLifePost”全民一起线上运动,邀请了童星出道的林爱玲(Linza)作为这次的嘉宾,她七岁就开始歌唱舞蹈生涯,2001年开始健身及舞蹈教学,一手栽培许多专业舞蹈员及导师。现今是尊霸舞者舞蹈中心(Linza fitness center)四间分行的创办人。

近年积极投入在健身事业,舞蹈风格多元化但不偏离健身概念。看着她腹肌上的马甲线,是美眉们梦寐以求的好身材,现在无需羡慕!跟随她一起锻炼,你也可以拥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