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X档案(第一集)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0-05-29 at 1.22.01 PM

嘉宾:树浩 & 神秘嘉宾 X先生

 

曾经有一部全球热播的美国剧集《X档案》,剧情讲述FBI的一个机构,那里面贮存着几十年来遇到的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案件,曾经风靡全球。如今,树浩联同一名神秘嘉宾一起来直播,讲述地球上一切难以解释的事件,喜欢都市传说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首集先带来《巨人世界》。巨人,是神话或传说或童话中常见的生物,由希腊神话、印欧语系神话,到中东、亚洲及美洲地区的神话及《圣经》故事都有他们的痕迹。而现在的社会中,巨人依然出现在神怪电影或电玩游戏里。

这些高大异常的生物,尽管有时被描写成温和而无害,但大部分的故事都是将他们叙述为可怕、贪婪、食人且又愚昧的怪物,除了拥有惊人的力气与食量外,又以攻击行为、战争等方面的事迹闻名。

《X档案》直播即将带你进入怎样的巨人世界,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