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缘分天空月亮情

 

特别鸣谢:主持 小關姐姐、嘉宾 三公主-丽莎
特别鸣谢:主持 小關姐姐、嘉宾 三公主-丽莎

人的磁场是看不见的,但这种力量是巨大的,就像万有引力一样,我们个人身上的这种磁场无时无刻不在影响你的人生!这种磁场是怎么形成的呢?

趁中秋团圆的到来,大家联想到的就是嫦娥奔月的故事,如此唯美动人的节日,“爱生活iLifePost”特备“缘分天空月亮情”直播节目邀请了网红小關姐姐主持,以及嘉宾三公主丽莎,在这意义非凡的节日教你透过能量磁场来改善人缘,还能增强财运!

除了个人磁场,也不要忽略了节日氛围的磁场能量,想要如何突破自己,改善人缘,人见人爱,财来就手?有两位甜美又有智慧的小關姐姐和三公主丽莎将在视频中告诉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