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大师驾到之企业上市知多少

 

 

特别鸣谢:威廉资本首席投资总监黄国强(William Ng)
特别鸣谢:威廉资本首席投资总监黄国强(William Ng)

 

提到“上市公司”,大家都有一种既定的印象——成功与财富的象征!

上市公司与私人公司最大的差别,在于上司公司股票是可以交易与流通的,也能让公众参股变成该上市公司的小股东。

公司为何要上市?公司上市之后,就可以通过再融资、发行债券等渠道获取相对廉价的资金,有上市公司的平台做背书,找银行贷款自然也不是难事。另外,公司一旦上市之后,通过并购等方式将业务持续做大,就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当然,通过上市,公司老板也实现了身价的暴增。

不过,将公司上市不一定都有利无弊,毕竟公司上市后,不仅要对公司员工负责,还有要对广大认购公司股票的小股东们负责任,老板伴随着的代价与压力也随之而来。

趁国庆假日,“爱生活”的“政经八百”直播平台就有威廉资本首席投资总监黄国强(William Ng),他将会在直播中分享有关企业上市的知识,势必让你能了解一二。

说不定疫情之后,你经营的公司营业额能稳健上升,进而步入上市公司的行列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