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60岁之后“谁才是你真正最亲的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60岁以后,明白了“少年夫妻老来伴”的真实意义。

回想过去,常因家务琐事拌嘴斗气。

展望眼前,两鬃渐染,眼渐花,手渐慢,深切体味到相互关爱,难捨难离的可贵。

1

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不是父母,不是子女,而是老伴。

父母会先你而去,子女总会有自己的家庭,能陪你走到最后,一路不离不弃的是老伴。

2

父母的爱是绝对的,儿女的孝是相对的

父母可以为儿女,奋斗一生,奉献一生,然而很多时候,儿女的孝是有心却无力,不得不为生活奔波,不得不为家庭远走他乡,不得不为孩子摸爬滚打,偶尔对父母有点疏忽,请多理解他们。

3

人过60岁,陪你最多的人是老伴,老伴是朋友,是知己,是爱人,是个宝,一生离不了。

老伴是糖,没她不甜,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老伴就是糖,只有他(她)在的日子才甜。没有糖的白开水,寡淡无味;没有老伴的日子,孤独无依。

4

老伴是酒,品之醇香,少年夫妻老年伴,只有经过几十年的相处,才真正明白,那个伴,是互相珍惜、懂得理解、信任尊重、宽容忍让、不离不弃的陪伴。而给你陪伴的这个人,就是老伴

老伴是衣,遮风挡寒,老话说,男儿无妻财无主,女无丈夫身无依。男女结合,少为夫妻,老来伴。特别到老年,相依为命,互相照顾,是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

5

老伴是爱,相伴一生,相亲相爱一生的人,唯有老伴感情最真,风风雨雨和老伴共渡,不离不弃的与老伴相守。

谢谢老伴,有你真好,穷苦的时候走过来了,再苦再难的日子也度过了。我只想真心说一声,老伴你辛苦了,一辈子有你陪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