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告诉你什么叫:
不理 不争 不气

00

一条鱼问乌龟:“为什么你遇事就躲,缩在壳中?”

乌龟说:“别人的评论重要吗?”

鱼:“可是,被骂了也不在乎吗?”

乌龟慢慢转身:“这就是为什么我活得比你久的原因!生活中做好我们自己很重要,别人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喜欢你的人,你怎么做都是对的!不喜欢你的人,你做的越好越看不上你!

1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

很多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閒话。

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

不要轻易给别人贴上你所理解的标籤,无论好的、坏的,你并不了解;所以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不懂!

有时候看错人,不是因为你瞎,而是因为你善良。
有时候帮错人,不是因为你蠢,而是因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
有时侯流泪,不是因为伤心,而是委屈。
有时候忍下,不是因为没理,而是不愿去争了。

佛说: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

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不生气,心也就风平浪静。有些事早晚要经历,顺其自然接受就好!

拥有一颗好心态!什么事自然就顺利

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为自己活着。

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做喜欢的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想笑就大笑,想哭就痛哭,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让自己活得轻松些。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2

永远不要从别人嘴裡去认识另一个人,万人口中万个我,我是天使也是魔鬼,别人眼中的你,你真的不必太在意,没有人会那麽有閒情逸致去过多的关注你,也没有人比你更懂你自己。

活好自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