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辈子,没有了健康,赚再多钱又有何用?

01

当一个人一贫如洗的时候,会羡慕那些富有的人,会觉得有钱真好;当一个人家财万贯的时候,却感觉不到快乐与幸福,会觉得当一个普通人真好。

其实在这个社会,都是我看你好,你看我好。

富有的人不一定快乐,而贫穷的人也不一定不幸福。

现如今太多的人,被金钱蒙蔽了双眼,都想去追逐捡钱名利,而忘记了自己的现实。

一个人,为了自己的梦想抛离一切,远离家庭,也许若干年以后,是变成了有钱人,可是当初的人与事,已经早已回不去了。

我们总以为父母可以等,环境可以等,但事实却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有钱人,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一切,可这世界上,也有金钱买不了的东西。

02

钱能买来健康吗?不能。

当一个家财万贯的人,得了重病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一定渴望拥有一副健康的躯体,所有的钱财都宁可不要。

钱能买来爱情吗?不能。

即使可以,那也不是真心真意的。

真正的爱情,不在乎对方有多少钱,只要互相真心相爱,认定对方是那个白头偕老的人,即使贫穷,那也是幸福的。

钱多钱少,够用就好,人一辈子,不一定做一个富有的人,但是一定要是一个健康的人,保持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03

做一个普通平凡的人,也没什么不好,普通人,有普通人的幸福,一个人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人这一辈子不容易,不要为了一点事情就斤斤计较,闷闷不乐,否则最终伤害的是自己。

放宽心态,得与失早已是命中注定,稳住心态,不管是感情还是食物,顺其自然就好。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p5 preset

人这一辈子,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因为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有时候我们会羡慕别人拥有的多,可却忽略了正在身边的幸福。

钱没了可以挣,但是失去了亲人与朋友,却是一辈子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