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屋外风水皆重要! 神台、炉灶置煞位损健康

买屋若只注重屋内的风水,而忽略屋外的风水,运势也会受影响!
买屋若只注重屋内的风水,而忽略屋外的风水,运势也会受影响!

我们常说要懂得未雨绸缪,防范未然,而未雨绸缪胜过亡羊补牢,人生如此,风水也是如此!

对于风水,有者相信,有者怀疑,也有的人从原本的铁齿不相信至相信不疑。

其实,风水是玄学科学。研究风水的先贤皆是凡人,而非点石成金的天神,他们不过比一般人深入研究以及多掌握了一些预知命运的知识,让人生在未来的路上更加顺心。

韻光老师勘察许多风水个案,对于购屋者,他总是强调购屋法则:先选房,次规划,后装修!

何出此言?韻光老师表示,因为有很多人在买了房子后,住下几年出了问题,才寻求风水师的咨询帮助,或者是买了新房子,装修后才找师父规划风水,结果发觉问题不少,又得破费另外修改,增添烦恼。

买房子可不能一味的只是注重房子内部的风水,对于房子外部的环境风水也必须注意。

当然,也有的人对风水不屑一顾,认为是骗人的玩意。对于此人,与其大费周章去说服,韻光老师则说日久见真章,出了问题,就自行体会风水的力量!

“风水属于一门环境气场规划学,沿传了千年,真的假不了假的骗不了,能够存在自然有其价值以及含金量。了解风水,懂得运用风水,可以给我们带来人生上的转变,避开不少的凶兆。”

神台 厨房 置错位

神台与炉灶置于煞位,无形中导致风水受损,家人频频生病。
神台与炉灶置于煞位,无形中导致风水受损,家人频频生病。

约10年前,司先生买了一间二手的单层排屋,住下后基本上每年都会发生最少两次的车祸,家里的两位小孩也是医院诊室里的常客。

司先生以及太太对于家里一连串发生的凶事感到束手无策以及恐惧,请了某家庙里的师傅给家里看风水。这师傅给了司先生一个绘满符字的大葫芦,挂在入户门上,同时在客厅前方要求安置一个大鱼缸,说是可以化煞以及增加财运。不过,处理好后,凶事依旧,让这夫妻两人不知该如何是好。

司先生的表哥因为是韻光老师的客户而介绍两人认识,并约了一个黄道吉日,请老师为其家勘察规划。

司先生家坐东南向西北,厨房位于后方偏西,客厅的左方西南则安置了一尊关帝爷。

夫妻两人生肖属龙,小孩分别为肖猴和鸡。

宅外西北方距离约150米处,建有一个私人仓库,仓库的大门笔直的正对着司先生家篱笆门。

经过家宅勘察以及八字分析,韻光老师告诉司先生:“你们家里犯了几个毛病,首先宅外犯了路冲煞,再来就是炉灶与神位处于煞方,形成了祸害。”

“由于你们两位都属龙,龙的六冲为戌狗,每逢流年遇上岁冲执令,必有凶事应验在身上;另外,神位与炉灶的错置,则给小孩们带来了健康上的影响。”

让韻光头疼的是,此宅属于排屋款式,炉灶以及神位在空间限制下难以修改处理,只能通过禳解来解决。

床位移置健康位

韻光老师将事主的睡床调至“天医健康方”,以减少生病机率。
韻光老师将事主的睡床调至“天医健康方”,以减少生病机率。

司先生希望韻光老师可以给其完善的规划方案,让他再慢慢找过合适的住宅搬迁。

韻光老师通过“鎮煞符”,以及将床位调至“天医健康方”,并告诉司先生夫妇,这起码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但是将来一旦找到合适的房子,还是得搬离。

在调理风水后的几年里,司氏夫妻的小孩们生病的频率减轻了至少一半,出车祸的机率不再出现,唯有财运上起伏大,很难守住财禄。

2016年,司先生请韻光老师挑选了合适的双层排屋,并在年中择吉日迁入。

上个月司先生因为介绍了朋友给韻光老师规划风水,见面的时候递了个红包给他,说是一个小小心意,因为自从新宅迁入后,全家人竟然不再生大病,而且财运上稳定了,更感叹风水的影响力原来是如此神奇!

韻光老师再次提醒各位,切记先选房,次规划,后装修!
韻光老师再次提醒各位,切记先选房,次规划,后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