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上门不嘿咻
却跟应召妹斗“对战技巧”

15D970A8-02F5-4456-B04A-5217DC8219F8

不少男性为了解决性欲需求,会选择花钱买春寻欢。不过,日本一名应召妹生意超夯,但男客上门找她,但并不是要找她滚床单,反而是要跟她打《游戏王》,惊人的游戏对战技巧,竟意外让她生意源源不绝。 

 

日本一名应召妹生意超夯,但男客却不是要找她滚床单。(示意图)
日本一名应召妹生意超夯,但男客却不是要找她滚床单。(示意图)

日本网友ドクペ姉さん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件奇闻轶事,表示自己之前认识了一名应召妹,从和对方聊天中得知,有许多男客找上她,竟是要和她玩《游戏王》。他接着解释,该名应召妹超会玩《游戏王》卡牌,由于第1位客人和她挑战后,竟被她狠狠惨电,消息传开之后,让她从此一战成名,许多男客登门就是为了要和她切磋PK

许多男客登门就是为了要和应召妹PK《游戏王》。(示意图)
许多男客登门就是为了要和应召妹PK《游戏王》。(示意图)

该篇耐人寻味的贴文曝光后,19日被分享到推特后,成功吸引了19万名网友按赞、超过7万则留言,网友看了纷纷笑回,玩牌的时候生命减少要脱衣服吗?太搞笑了吧!她有考虑转行吗?这会变成A片的新题材耶这场决斗应该不便宜长大后真的很难再遇到强大的对手了如果赢了会有半价吗?

除此之外,日本一名应召妹却上网发文抱怨,表示自己曾遇到一名客人,点了她120分钟的到府服务,不料到对方家后,客人竟不是要和她翻云覆雨,反而要求她帮忙一起搬家,让她十分傻眼,因此询问同业是否也有遇过类似状况,但也有网友解释,因为找应召妹帮忙搬家比找搬家公司划算非常多,所以才会有客人会想出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