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34:
堕胎造孽尝恶果
离婚再嫁险家破

134 miao

记者做访问时,妙婵师太神情严肃的强调:切记!必须要好好的超度婴灵,不然,父母亲都会自毁幸福的人生运程!

由于道德风气日渐败坏,社会里发生越来越多堕胎的可悲事件!听说随随便便就打掉胎儿,可能会无意中破坏了堕胎者的好运程!人生从此陷入衰运,真的会这样吗?记者好奇的专访了闻名东南亚云南苗疆术第八代唯一传人妙婵师太。

师太娓娓道出最近接触的一个个案,事主是一个名叫Sandra的少妇前来寻找协助。眼前的Sandra整个人心情低落,眼睛失神,好像很久没好好睡过觉。她一开口就要求师太救她,因为她感觉她的人生陷入谷底,事事都不顺利的……

Sandra坐下来,头低低的,不久就拿出纸巾来抹泪水。她哭泣的说,“为何我会活得那么辛苦呢?我从来没做过坏事呀?我离了婚又再结婚,都是不美满,我不应该有恶报呀!”Sandra把自己的过往告诉了师太……

Sandra来自富有的家庭,她念完大学,就很开心结婚了,过着一年幸福快乐的生活。

一年后她怀孕了,夫妻俩都非常开心,幻想着以后家里添了一个孩子欢乐画面,就更加感到兴奋。然而,不幸的是孩子流产了,医生表示是因为母亲体质虚弱的原因。

孩子突然没了,准妈妈的Sandra心情从极大的希望、幻想、兴奋中掉入谷底……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Sandra整个人有人很大转变,变得仿佛患上忧郁症,经常无理取闹,和老公没两句就会发生大吵大闹,家里只有吵架声,大家都烦恼不已。老公也觉得老婆越来越不可理喻,也尽量少和她交谈,避开她。

Sandra发现老公有外遇,一怒之下跑去堕胎,没想到从此种下祸根,被含恨的婴灵报复。
Sandra发现老公有外遇,一怒之下跑去堕胎,没想到从此种下祸根,被含恨的婴灵报复。

老公外遇 失理智堕胎

不久,Sandra又再怀孕了,她听医生的话,为了肚里孩子的健康成长,母亲必须要开朗微笑面对生活。Sandra的心情又渐恢复正常了,无奈的是,此刻却发现老公外面有了小三,真是晴天霹雳,两人又为此事大大吵闹,一怒之下,Sandra跑去堕胎,以抗议老公的出轨行为!老公知道胎儿没了,双方吵得更加激烈,甚至最终闹离婚!

不久,Sandra结识第二个男人,又再嫁了。不久生下一个男孩,但是,孩子一出世就一直多病痛,也因一次连续发高烧不退,最后孩子被逼入院治疗!后来,医生表示孩子的命是保住了,却因为过度发烧,脑烧坏了,孩子的智商会比较慢,导致孩子到了三岁都还不会讲话。

Sandra和老公看见孩子的“失常、弱智”,又互相怪责及吵架,搞到鸡犬不宁!老公为了避开脾气火爆的Sandra,晚上经常去夜店买醉,深夜才醉着回家倒床就睡。而老公的生意也一落千丈,家中经济不好,夫妻更加没两句好话!

Sandra流泪对师太说,“你说我的人生是不是很苦、很累?我结婚2次都面对这样糟糕的家庭,师太,你可以告诉我,为何会这样的吗?我还能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吗?我最近头脑里浮现一个负面的思想:抱着弱智的孩子一起跳楼死算了!”

师太劝告Sandra,“你不要胡思乱想,特别是现在外面经济差,许多人都叫苦连天!我明白你的处境,既然你来找我,我就帮你查看到底是什么事造成你的人生会如此莫名痛苦?”

从牌卦查看Sandra的运程发觉,其实她的八字命格本来是好的,只可惜竟然是她自己毁了本身美满幸福的人生!

那就是因为,Sandra去做过一次的堕胎手术,就是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小生命,杀死生命就会在冥冥中自毁美好的命运!

师太从牌卦上查看到Sandra的运程与八字命格,发现一切不好的事都是她自己一手造成。
师太从牌卦上查看到Sandra的运程与八字命格,发现一切不好的事都是她自己一手造成。

超度化解 弱智儿有救

请别小看,或者轻视肚里的小生命,虽然未成人形,或是刚成孕只有一小点的肉块,却也是有灵的生命,也有未来的各种人生盼望等等精彩过程,却给母亲残忍的亲手毁灭了,变成了含冤、含恨,要报复的愤怒婴灵!

“愤怒的婴灵在冥冥中发怒的把母亲的幸福变成悲伤的日子,更兴风作浪的把家庭变成吵架的战场!也作弄出世的弟弟一直被病魔纠缠着,直到变成了弱智,婴灵就流露开心!”师太说。

Sandra听了,目瞪口呆的望着师太说:“原来是我的无知造成的,我还有救吗?”

师太,“幸好你来得早,我可以采用独特的云南苗疆术开坛作法事,替你挽回失去的幸福。”师太就在深夜开坛作法,开始超渡婴灵,用了四十九天进行婴灵超渡法事,帮助孤魂野鬼似的婴灵,能顺利再去投胎了,才平息了婴灵的报复心理,不再作弄母亲。师太也继续施法替弱智孩子开智慧及健康运。

一年后,Sandra带孩子来见师太,孩子活泼可爱,看起来不像是弱智儿。Sandra还说孩子明天要开始上学了,要求师太替孩子做“结书缘”法,那么,孩子就会喜欢书本,并努力读书。

记者忍不住问师太,真的有这样的事?“对啊,‘结书缘’会促进孩子喜欢书本,喜欢读书的。

现在Sandra的家庭真的转变了,换回她心想事成的开心家庭了,老公不再泡夜店,生意也有好转。

师太在此奉劝那些还没心理准备突然有了孩子的人,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堕胎,因为生命是珍贵的。

超渡忏悔化解怨恨
婴灵不再附身跟随

一般女性如果长期受婴灵的影响,必然会变得身体虚弱多病,情绪多变、抑郁易怒,更会导致运气变差、破财、遇人不淑、被骗、桃色纠纷、夫妻不和、丈夫有外遇等。

当婴灵的怨念日积月累不断增强的时候,其影响会越来越大,开始影响到自己的父亲,导致父亲事业发展受阻、破财、小人口舌是非增多、体弱多病等。

特别是当自己的兄弟姐妹出生后,眼见着自己父母对其的宠爱及自己忍受的痛苦,其怨念会进一步增强,更会伤害到自己的兄弟姐妹……此刻,若能超渡婴灵对其父母来说是一种功德,可使自己的业障及罪孽得到解除。

而且,可以化解婴灵的怨气,使它不再心怀愤恨,对父母家人苦苦纠缠,还可消除灾难,保佑夫妻和睦,平安和顺、财源广进、身体健康、财运、事业运、健康运等运气都会得到提升。

堕胎是现代社会的文明之痛,鉴于很多年轻的母亲对流产、打胎的行为懵懂无知,今天就和为大家论述了如下问题:

㈠ 婴灵在身边的表现形式
堕胎后,胎儿就不再是母亲的心肝宝贝,变成了婴灵了。婴灵是非正常死亡的,它有一口怨气,必然会对伤害它的人产生影响。

前世是善缘,今世来报恩的婴灵,在被引产后,灵体会很悲伤的栖身在母亲居住地的附近,好像一个孩子被母亲责骂后,躲在街上而不敢回家。

有婴灵的地方,夜会更黑,阴气会更浓。母亲在这种氛围中,极容易受到影响,在半夜会突然惊醒,仿佛有个遥远的声音,在呼唤着妈妈。

前世是恶缘,今世来索债的婴灵,在被引产后,它们的愤怒无处发泄,如影随形的跟着害它的人。怨念如同强烈的电磁波一样,诅咒着每一个伤害它的人。

堕胎的母亲或它憎恨的人,总是经常受到莫名的伤害,身体常会出现某些部位的疼痛,生活上遭受各种厄运。

一般来说,被婴灵附身或跟随的人,通常都有以下表现:
经常做恶梦,或梦到小孩子,或是在梦里听到有哭泣的声音。

身上多病痛,常感到身体不适。

情绪莫名失常,或恍恍惚惚,总是有想哭的感觉。

生活遭受种种厄运,不是婚恋失败,就是事业不顺、破财,这就是受到婴灵的诅咒了。

如果你有以上症状,而你有过堕胎的经历,那就要考虑是不是你未出世的孩子在影响着你。

㈡ 超渡婴灵如何发心,才能为自己和孩子带来福报
相信很多堕过胎的朋友,心里的愿望都是能赶快超渡孩子。但是在超渡前,应当问问自己的内心,是抱着一颗怎样的心来超渡婴灵的。

有的母亲是真心觉得对不起孩子,恨不得以死代替,来赎清自己的罪过,她们为孩子超渡是全心全意的,而有些母亲只是在身心生活受到影响了,才想起婴灵的事,抱着驱逐的心态打算让婴灵赶快离开使自己恢复健康和运气,但心里是没有忏悔和修法的心。

我们需要做的,是要真心的忏悔,发愿来弥补这个过错,只有把我们自身做好,才能与外在的超渡形式相应,使超渡获得成功。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