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51:
夫妻各自去偷欢
太公保密超渡婴灵

miao jie 052

夫妻各自过着“精彩”的生活,本来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之后双双发生被婴灵纠缠的问题,才被太公揭发这起案例。

这对夫妻各有工作,男的叫俊开,女的叫玉花,都是现代典型的都会夫妻,只有晚上放工回家才有机会见面。有时因为加班或应酬,可以说是连讲话的机会也没有。

在这种聚少离多的日子,两人的感情也开始出现转淡的现象,渐渐地就不再像新婚时的恩爱了。

话说在大公司上班的俊开,因为工作上的需要,每个月都会出国公干,有时一个星期才回来,这苦了家里的老婆大人玉花,常常要独守空闺。

俊开出国公干,有时是应酬,有时是寂寞,因此常在当地工作伙伴的带领下到夜店寻欢作乐。

结果一次生两次熟,三次自己找上门。后来俊开每次出国都习惯地去找娱乐,一副识途老马的样子。开始时只是找女人陪喝酒,可是日子久了胆子也开始生毛,竟然学人家玩女人,结果玩得尽兴搞出人命,不小心让小三有了身孕。基于这是见不得光的事,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堕胎。

俊开公干回国后,当然是什么事也不提。可是他以为回到家后一切都恢复正常,只是他万万没想到玉花也因为与旧情人相遇而擦出火花,瞒着他搞出婚外情来了。

玉花的这段婚外情当然不是那种纯情的爱,很快的玉花也搞出人命来了。当然,玉花也和俊开一样的想法——堕胎。结果,两公婆胡搞导致堕胎的事更是各自被蒙在鼓里。加上没有留下证据,所以俊开两公婆一如往常开心过日子。

太公惊揭,有一对夫妻婚外情各自精彩,最后不慎搞出人命而堕胎,最后更因婴灵作祟而找上门求助。
太公惊揭,有一对夫妻婚外情各自精彩,最后不慎搞出人命而堕胎,最后更因婴灵作祟而找上门求助。

亲密行为惹吵架

原以为一切已风平浪静,可是过了几个月后,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两公婆会无缘无故吵架,明明是小事一桩却能闹出大事来,常因此而会发生口角,有时候回想起来也感到莫名其妙。

有时候小别胜新婚,俊开回来后很想和老婆亲热,可是当两人有进一步的动作时,又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吵,最终当然是什么兴致都没有了。

俊开就觉得很奇怪,他们两公婆的感情虽然不如新婚般热情,但关系很好即使是拍拖的时候也很少会架,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婚后会经常吵架,尤其是近这一年来更是吵得如家常便饭似的。

后来他们在友人的介绍下,向姜太公指点迷津,一查之下发现竟然是案中有案!俊开和玉花吵架的原因是婴灵作怪,而且是各自被不同的婴灵纠缠!

俊开心理有数,因为他当然知道这婴灵是他在外国公干时搞出来的,可是又关老婆玉花什么事?这时太公看到俊开脸色有异,就知道事情不简单,于是就找了个理由支开玉花。

太公和俊开说:“你们家里的确是有一个婴灵,在你想否认之前,先问一问自己在外做了什么。”

俊开听到太公怎么一说,也就不再隐瞒地将有小三的事说了出来,并要小三拿掉肚里的孩子。

太公说:“这就是你们家的婴灵了,你一定要超渡它,因为它在等着。”

接着,太公就要俊开到另一边填写超渡婴灵的资料,然后要玉花到坛前来。玉花一坐下,太公就问她是否有堕过胎?玉花听了只是点点头,什么也不说。

太公说:“这就是你造成的婴灵了,你不要这孩子,它就化作婴灵来向你和你先生报复,而如今你要做的,就是超渡婴灵,好让这婴灵有投胎的机会。”玉花听了也点头表示愿意超渡婴灵。

夫妇皆命带烂桃花

玉花明白太公的好意,不让她的丑事在俊开面前曝光,否则,这段婚姻肯定是无法挽回的了。

同样的,俊开也是这么想,所以他们在临走前还一直不断的感恩太公的指点。

自从俊开和玉花分别超渡婴灵后,俊开考虑许久,最后决定向公司表明他因为家庭问题再也不出国公干了,而玉花的婚外情也很快的就结束了,如今他们的感情更胜从前。

面对这一对夫妻的个案,姜太公表示,根据这夫妻俩的命盘推算,揭示俊开和玉花的命里都有烂桃花,所以才会因为堕胎而被婴灵纠缠。

在处理这样的个案时,一定要小心,因为都不能让双方知道各自偷吃的事,处理不当的后果就是破坏了一个原本美好的家庭。如此善意的谎言,至少能保住一个家,不因各自偷吃而分裂。

解怨结
对婚姻忠贞·对生命尊重

出轨是婚姻的最大危机。尤其婚后两人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各种原因,不得不分居两地,或者经常面临聚少离多的状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婚姻状态难以维持稳定。

其实,在这种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里,不仅是男人容易把持不住,女人也容易出轨。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夫妻长期分居两地,两人的感情找不到寄托,思念的痛苦会加剧出轨的步伐。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的维系都离不开时空的依托。如果夫妻在婚后经常聚少离多,这段婚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维系婚姻除了需要爱情,还有对伴侣的责任感。而这份责任感,同样可运用在怀孕生子上。当两人制造出了小生命,就有责任把小生命照顾好,让小生命顺利出世、健康长大。

有的人沉沦在意乱情迷下,胡乱制造出生命,最后只想要堕胎,这不是明智的选择,更不应该在面对小生命后急于卸下这份责任。就算堕胎了,也不要忘了替这个曾经的孩子尽最后的责任,为它们超渡,让它们能够再次修得智慧,投胎做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