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全裸家政妇火热
正妹不够大妈吃香

00

英国唯一一间“全裸家政妇”清洁人员派遣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生意蒸蒸日上,现在还推出男性清洁人员服务呢!公司负责人大谈生意经,透露公司派出的苗条年轻正妹竟常被打枪,最受顾客欢迎的反而是体态较为丰腴的“地方妈妈”。

002

综合英媒报导,全裸清洁人员派遣公司“天体清洁工”(Naturist Cleaners)从2017年成立至今,业务持续扩张,目前服务的范围已拓展至全英国,公司旗下的裸体清洁工人数更已突破300人,其中少数为男性清洁员。

创办人萝拉(Laura Smith)表示,向该公司购买这项服务的使用者族群差异很大,有的是单身男子,有的却是已婚夫妻。

003

萝拉说,创立公司之初,曾派遣不少年轻苗条的清洁妇至顾客家中服务,但顾客的回馈均不甚满意,随着案例越来越多,公司发现顾客们比较偏好年纪较大、身材更加丰满的女性清洁工,她推测可能因为后者的形象较接近一般人对“清洁妇”的想像。

004

裸体清洁服务并不便宜,顾客每小时要付给清洁工45英镑(约240令吉)的清洁费,外加30英镑(约162令吉)的预约费,而服务内容更严格禁止色情,顾客甚至不得与清洁人员有任何身体接触。

005

然而,顾客若情不自禁起了生理反应是可被接受的,“我们的清洁人员非常专业”萝拉自豪地说,“她们理解你对裸体女性身体的反应”。

转载自“自由时报”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