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下只要藏一“宝贝”
屋主全家越住越发达!

1风水之说,向来各有说法,但是平时注意下也无伤大雅,尤其是家居的主卧室是夫妻相处时间最长的空间,风水好坏也会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夫妻两的感觉和关系。所以家居主卧室还是遵循家居风水来布局和设计,平时关注下,让夫妻关系更加和谐。

卧室方位宜置财位

首先说说卧室的方位,一般卧室的方位都不宜安置在桃花的方位,最好是在财位。桃花的方位不适合已婚的夫妻,难免会有招来第三者影响,想要维护夫妻的感情的生活,卧室的方位是最重要的。

2

卧室过大影响感情

其次,卧室的空间不可太大也不可太小,最好控制在三到十平米之间,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则生孤虚之阴气,阴气多还会导致夫妻感情不睦起争执。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5

床位勿对横梁楼梯

床位切忌在横梁及楼梯之下!横梁是建筑物主体结构之一,由钢筋及混凝土组成,当指南针放在梁下,指针立刻会改变方向,这证实横梁会产生明显的无力磁感应作用。床铺位于楼梯底下,悬在头顶上得楼梯,会造成一种沉重的负荷与压迫感,也会限制正向的气流动,因而影响到家庭的和谐与财运。

3

窗户下不适合作息

卧室内,窗户下面最忌讳摆放沙发或是床铺等物。一方面居住休息讲究靠山之说,若是背靠窗户则表示无靠山或是靠山易空,对人的精神和事业不好;另一方面,若是卧床摆放在窗口下面,易因为窗户外面的光煞、声煞等影响睡眠质量,且夜间不关窗户也易风寒受凉,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4

化解方法:
可以尝试在卧室里放置纯铜五帝钱挂件,五帝钱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 财、祈福之功能。中国民间自古就有佩戴钱币以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的习俗。五帝钱是中华民族中最兴盛的五个帝王所铸钱币,因而五帝钱更多汇聚了天、地、人之气加上百家流通之财气,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功能,还能强化主人自信,化解六神无主之缺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