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面对电房 灯柱
天生有“火灾运”

不管买屋还是工厂,都要避免电房或电灯柱,才能避开各种刑煞保平安。
不管买屋还是工厂,都要避免电房或电灯柱,才能避开各种刑煞保平安。

诱发火灾有很多原因,多数与內外环境有关。內环境是屋子内格局在“火星”位置,一旦处理不妥当将容易引动火神导致火灾,而外环境是相应位置与外峦头之刑煞叠见。

蓁好运风水命理馆馆主陈季谊师父表示,若碰巧又遇上流年凶星飞临,则凶禍立至!买屋子本来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但是无论买屋子或选择商业场所时,除了室内布局,亦须注意外围的形势环境,例如:马路、桥墩、电房、高压电等等。当屋子面对风水上的各种刑煞时,将导致不平安,轻者受伤破财,重者家破人亡。

现代的建筑物款式新颖,造型标新立异。那么在风水学上,什么样的建筑物特别容易引起火灾呢?

“当房屋四周建筑物的形状呈现三角火星,如:多角建筑、尖形屋顶、红色三角建筑物及烟囱等等。当流年煞星到,特別容易发生灾祸及火灾。前些年,帮一位江先生勘察风水,当时告诉他这工厂对着电房,而且在火星到的位置,流年一到必定会发生火灾。江先生愣了一愣道出的确发生过火灾,并且导致公司亏了一笔不小的数额,所幸的是员工没有因为火灾而受到任何伤害。”

陈师父透露,随着地球运转产生了肉眼无法看到的磁场以及能量,对我们的生活影响非常之大,所以无论在选择房子或商店及工厂都得谨慎。
陈师父透露,随着地球运转产生了肉眼无法看到的磁场以及能量,对我们的生活影响非常之大,所以无论在选择房子或商店及工厂都得谨慎。

工厂对电房破财

江先生工厂的座山立向是坐西北向东南,工厂大门开在东方,巧合的是工厂的东方又是五鬼廉贞火飞临的位置,风水学称之为龙飞天上老翁殃,且五鬼廉贞位在风水学属阴火,气场凶且乱,加上刑煞或者流年煞星飞到,容易遭窃、意外、火灾、官司等等。    

门为纳气口,就像人的嘴巴,纳入不吉的气自然会生病,因此,建筑物的大门置于哪个方位是非常重要的。江先生工厂大门对正电房,电房在“五行当中属火,当刑煞方遇到流年煞星到,火上加火,自然会发生火灾而导致破财。火灾不止会引致损失惨重,生命亦会因此而陨落,因此不可不加以做好防范措施。”    
门口养鱼化煞

“我给予江先生指点及改善格局的方案是,在进门口处养鱼,借助西北方之气,使气势一气流通,不仅可以化电房之火气,又可帮助催财。老板原有办公室座位在北方,对于财运不利,与部属之间互动关系也非常不和谐。经过考量后,把老板位置移到西北方,使之有靠亦能得贵人扶助。”

过了不久,江老板到访提到要为他的居家做风水布局。聊天当儿,江老板也聊起公司的营运状况,说到未布局之前,除了发生火灾之外,他本人也曾经因为财务上面对资金周转问题,而想结束这盘生意,本身也生了一场大病。

“当时我也问及病情是否与心脏有关,刘老板又再次的傻愣望了我一眼。这工厂主要刑煞方得流年凶星飞到之外,老板办公室座位也受影响,当然首当其冲的人亦是老板。”        

陈季谊师父也提到,不是每一间工厂或者房子都能够改变格局,倘若在无法改变格局整修之下,其中之一方法,可在大门口挂上已经开光的山海镇或者八卦凸镜化煞。山海镇除了有先后天八卦及反射镜的作用,其中有山水可泄及制火之炎,对趋吉避凶固然有很大的帮助。

把开过光的山海镇或八卦凸镜挂在大门口上,能达到化煞之效。
把开过光的山海镇或八卦凸镜挂在大门口上,能达到化煞之效。

家对电灯柱招刑煞

前些日子,有位客户请我到他家去看风水。她的屋前正对电灯柱,屋后旁有高压电,这在风水学上也是犯了刑煞。在朋友的建议下,叫他不妨请风水师父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化解。

经过朋友介绍,他也请我到现场去勘察及布局。当时,我建议他必须在门前挂上山海镇,避免损丁破财之事。

“当然这还不能完全化解危机,须在屋后也摆上一个圆形的大石头,化解屋后旁有高压电的刑煞,让家人住得更安心。在风水学上,犯上此刑煞除了扰乱人体磁场之外,还容易发生意外火灾损财等。而在科学上,则会因受到高压电的强烈辐射,而影响健康。”

另外亦有一个案例,有一个老板顶下了一间工厂,原本生意很好,自从搬迁后生意渐渐不顺,无计可施之下请我去勘察风水。

原来工厂对面有红色尖形的建筑物,尖形五行属火,而刚好工厂位置处于一个剪刀路,门前又有电灯柱,电灯柱亦是属于尖形,五行属火,这类都是很严重的刑煞。当时我告诉他说不止会发生火灾,亦会损伤人丁。老板也说到,这间工厂的前老板因为火灾损失惨重,负债累累而结束营业。

屋前对冲电灯柱,屋后又有电房,乃是刑煞之局,不仅危害健康还容易发生火灾。
屋前对冲电灯柱,屋后又有电房,乃是刑煞之局,不仅危害健康还容易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