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尚转世
印尼夫妇拜四面佛

金口师父和善心人士一起赞助艳蒂进医院生产的费用。
金口师父和善心人士一起赞助艳蒂进医院生产的费用。

现年44岁的阿斯利万在1997年金融风暴时,飘洋过海从印尼来到了马来西亚,从事油漆行业。当时由于是非法公民,他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深怕遇到警察被遣送回国。

他在10多年前,因为到拿督斯里金口师父(陈封福)的家油漆,认识了师父,两人颇为投缘。

可是不久后,阿斯利万的老板竟然拖欠他的薪资,并无声无息地逃走了。面对经济困扰的阿斯利万,获得金口师父的帮忙,并让他常在庙里帮忙。

“金口师父说和我投缘,无条件地帮助我,也免费送我佛牌。虽然我是印尼的穆斯林,但是我却真心感激师父在这10多年来对我的照顾。我不但不介意戴佛牌,甚至要求师父给我一尊四面佛。”

金口师父表示,其实他在第一天接触阿斯利万时,就知道他的前世为泰国的和尚,出身在富贵的家庭,生活无忧,但是他还俗后没有再继续布施,因此这辈子的上半生比较困苦。

“就因为他曾经是和尚,所以我知道他适合佩戴我送他的佛牌。他也认同,在佩戴后,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

阿斯利万点头补充:“以前我一直都很担心被捉回印尼,远远看到警察就好像猫见到老鼠,但是自从我戴了佛牌后,警察竟然都仿佛见不到我,即便我就在他们面前。从那日开始,我就没有被警察拦截问话过。”

金口师父指出,那是因为这个佛牌有“封身”的作用,它让阿斯利万在警察面前看起来特别顺眼和友善,因此就不会多般阻拦。当然,现在阿斯利万已经获得准证了,不再需要躲避警察。

阿斯利万认为金口师父的佛牌,让他做起事来得心应手。
阿斯利万认为金口师父的佛牌,让他做起事来得心应手。

批他会有6个孩子

“我以前在安邦租了一间房,睡到半夜起来看到一个女人在我身边,不停地念阿弥陀佛。之后师父告诉我,那是因为我身上的佛牌关系,让女鬼祈求佛为她超渡。”

“那时,我甚至要求师父给我一尊四面佛,由于宗教敏感关系,我不敢把四面佛摆在租回来的房子客厅,只能摆放在房里膜拜。我依然进回教堂膜拜,同时我也相信师父的佛牌和四面佛的力量。”

翻开回忆的闸子,阿斯利万猛然想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师父的功力已经去到可随意进入人们的梦里。去年年尾,我当时人在印尼家乡与家人欢聚,有晚,我梦里竟然见到师父叫我回吉隆坡帮忙即将要举办的转运法会,我二话不说,隔天买了机票便回大马。”

师父听后不讳言近几年他的确可以“灵魂出窍”进入他人梦乡,向善信们发出一些预告以避开危难……

阿斯利万直言,他十分感激金口师父这些年来都用心待他,为他解决问题。曾经离异的他,现在已经组织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多年前师父跟我说过,我会有很多孩子,而且我的第一个孩子一定会住在马来西亚。当时我觉得这根本不可能,但是现在都灵验了,妻子10年来生了一个儿子、一对双胞胎儿子、现在再生双胞胎,我是5个孩子的爸爸了,大儿子在这里求学。”

在阿斯利万的妻子怀着第三胎时,金口师父就告诉阿斯利万是对双胞胎,但是医院扫描却只是一个儿子。当时阿斯利万虽然知道师父每次告诉他的话都一定会灵验,但也不得不相信科学的扫描报告。直至第8个月,医生突然告诉他,这胎是双胞胎!

阿斯利万央求金口师父给他一尊四面佛摆放在房里膜拜。
阿斯利万央求金口师父给他一尊四面佛摆放在房里膜拜。

其实,在阿斯利万的妻子怀第三胎前,金口师父已未卜先知兼斩钉截铁地告知他这是对双胞胎,然而奇就奇在每次太太到医院扫描时医生都说只有一个胎儿。“我当时也很疑惑,因为我绝对相信师父所预言的,毕竟每次都准而灵验啊!只是多次扫描又明明照到一个胎儿……”

直至怀胎第8个月时,医生竟在扫描时骇然发现阿斯利万的太太果真是怀了双胞胎,连该医生也无法解释当中的神奇!“更玄的是,医生说是龙凤胎,但师父铁定告知是儿子,如今生出来果然是一对儿子,比医生的扫描器材还要准呢!”

金口师父此时直言:“可以说,我预言很少失准的,就像他们这第3胎,10多年前我已和他说其太太会怀两次双胞胎的,你们看,第二和第三胎都是双胞胎。”

他和妻子艳蒂(Yanti)都异口同声地说,虽然现在阿斯利万已经成为油漆公司的小老板,每月收入接近5,000令吉,艳蒂月收1,500令吉,但在马来西亚抚养5名孩子,相当吃力。“5个孩子,已经很够了!”

就在这时,金口师父说:“我看到,他们还有第6个孩子。我们拭目以待吧!阿斯利万这辈子的6个孩子,都是他的福星,所以只要辛苦5年,相信5年后,阿斯利万的生意将会有一个很大的转折点。”

“简单而言,阿斯利万的家庭在5年后会逐渐好转,将来会很富有,以后儿孙满堂,生活很美满幸福。”

金口师父当年批阿斯利万将会有6个孩子,如今三胎已生了5个儿子,让他对师父佩服得五体投地。
金口师父当年批阿斯利万将会有6个孩子,如今三胎已生了5个儿子,让他对师父佩服得五体投地。

孩子名取中师父名

一直称金口师父为Master的阿斯利万,其实并不知道师父的姓名。“有个晚上,不知怎的,突然灵机一动,我在簿子上把2个孩子的名字写了下来。女儿的名字就叫Nur Diana Alan Tan,儿子名字叫Ahmad Alim Tan。”那时他听信医生的话,太太会生龙凤胎。

坐在一旁的金口师父听闻后,也感到惊愕,因为他的英文名就是Alan Tan。大家起哄一番,阿斯利万笑说:“这样啊,你也是他们的爸爸罗!”金口师父闻后即当场答应:“就当作干儿子和干女儿,哈哈哈。”

就在专访的前一个礼拜,艳蒂的胎儿突然“作动”,好像要生了,阿斯利万急忙送太太进院,但却未料到,有关医院先要他缴数千令吉“按柜金”,“因事发突然,加上当天身上的钱不夠交出这笔钱,我太太无法进院待产,当时我急到近乎崩溃。”

师父接着说,“当天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有关状况,我安慰他,叫他不要紧张,我随即把一千令吉叫一个驾德士的朋友,先拿去给在医院的他作应急,等事情解决后,阿斯利万打电话给我,流着泪一直跟我道谢。”“那次真的非常感谢师父帮忙,不过我太太当天并未分娩,只是肚子痛得厉害而已。”他笑笑说道。

“医生说我太太这胎必须开刀,也即将要生了,但坦白说,我们实在没法一次过拿出7,000令吉以上的钱交给院方。”

师父当下二话不说,就告诉他们,这笔进医院生产的费用,他是愿意赞助的,而且这对夫妻也不需要还钱。“这笔钱不当他借,他们也无需还,就当作我和善心人一同帮他们吧!”阿斯利万夫妇听后感动万分,毕竟他们原本忧心一段时日的医疗费已经解决,太太进院生产再也无后顾之忧了。

突然,金口师父在众人前竟出人意外的又说道,“我这里另外再给他们2千令吉,是给这作妈妈的在生产后安心坐月子用的……”这对准爸妈听后,感动得马上向师父再三叩谢。

截稿的数天前,艳蒂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果然是给金口师父批中了!
截稿的数天前,艳蒂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果然是给金口师父批中了!

爱心基金为善最乐

金口师父指出:“我们一定要尽量协助有需要的人,我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的,不分种族也不分地位,只要有难的,我都会想办法帮忙他们。”

他坦言,受到城中一些“隐形富豪”委托,一同做善事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我非常谢谢他们对我的信任,只要我审查过觉得值得帮助的,我们这个基金一定会无条件在金钱上,以及其他事物上,尽力帮助他们。”

他说,阿斯利万妻子生产的费用,就是动用这笔基金,因此这是集合大家的力量协助阿斯利万,而非其个人功劳。他们也帮助小孩有问题、父母过世没钱安葬、家人在医院没钱支付医疗费等情况。

金口师父突然有感而发,“自一年多前,受封为拿督斯里后,我突感自己的使命加大了。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因受封而感到高高在上,我会尽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不会忘记,这人间很需要爱,我要做得更好,让人留下更好的印象。”

顿了顿,师父接着说道,“很久以前,我已向四面神和释迦牟尼佛发过誓,答应祂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到每一个角落救苦救难!”

金口师父强调,我们必须常做善事,为自己积福做福报,要对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付出爱心。“行善不分国籍、身份、地位和种族,心宽行善,所得的福报必定会令你受益。须知,福报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拿督斯里陈封福获奖项肯定
33年化解民间疾苦

拿督斯里陈封福(金口师父):“我要感谢《风采》让我得到这个奖,真心觉得感动,我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这些年来对社会的贡献,真的都没白费。”

1984年,金口师父只身来到吉隆坡谋生,当时的他身无分文、名不经传,唯有流落街头,但为了赚钱替生病的母亲治病,他只能硬着头皮努力撑下去。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岁月的车轮不断前进,猛回头,33年的光阴过去了,当年的穷小子,凭借着与生俱来的灵通能力,以及多年来的苦修成果,一步一脚印,在玄学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33年的潮起潮落或许已淹没你我昨日的足迹,但金口师父的足迹遍布星马一带,成功帮助超过1000户人家,点燃他们生命的灯火。

“这些年来帮助过的每一家、每一人,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虽然有些事总不能十全十美,但看见大家在未来都有幸福美满的生活,我真的很感动。”

看见这么多人因为自己的努力重燃希望,相信有颗慈悲心的金口师父,在未来的日子里,回头望望这些自己留下的足迹,必定备感欣慰。

“只要我仍健康的一天,便会尽全力帮助更多的人!”坚定的语气,不变的精神,金口师父立志在他犹有能力之时,必定会竭尽所能,对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风采》和金口师父的合作在今年已迈入第5个年头,“这些年来与《风采》合作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风采》颁这个奖给我,这会激励我更加努力工作,帮助更多《风采》读者和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这颁奖典礼能延续下去,并在未来更上一层楼。谢谢。”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获得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右二)颁发星马玄学家社会服务贡献大奖。右一为南洋报业集团总营运长廖深仁、左二为生活杂志总执行长萧瑞云和《风采》杂志总编辑林惠霞(左一)。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获得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右二)颁发星马玄学家社会服务贡献大奖。右一为南洋报业集团总营运长廖深仁、左二为生活杂志总执行长萧瑞云和《风采》杂志总编辑林惠霞(左一)。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与家人和信徒合影,庆贺获得“风采之星”社会服务贡献大奖。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与家人和信徒合影,庆贺获得“风采之星”社会服务贡献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