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对灶头 悬挂镜子挽救健康

灶头乃是一家的命脉旺气所在,不管是住家大门、厕所门,或是卧室房门,只要是门,如果刚好对正灶头,就是犯了“门峰煞”。
灶头乃是一家的命脉旺气所在,不管是住家大门、厕所门,或是卧室房门,只要是门,如果刚好对正灶头,就是犯了“门峰煞”。

阿福来信:
师父您好。我来自中下阶层,是某大厦的保安人员,收入低微,用了多年时间,好不容易筹到一笔头期钱,于一年前,买下一间二手廉价屋入住,开始过着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搬进去之前,我已经知道屋子相当窄小。不满意的地方有很多,但最不满的,就是厨房和厕所之间,只相隔不到三尺的近距离,搞到每次从厕所出来,迎面就看到煮菜的灶头,或是煮菜的时候,后方就是解决大小事的厕所,有时门没关好,嗅到异味,真叫人倒尽胃口。

但,又没有多余的钱来装修、扩建,只好将就一下了。

直至半年前,一向身体健康的我,竟然莫名其妙生大病,整整两个星期无法工作,即使病愈后,也感觉身体异常疲惫,常常被逼缺勤,搞到最后,被“炒鱿鱼”。

自从被辞退后,我发觉做很多事情都不顺利,包括找不到工作,三不五时生病,最近又贫血晕倒,已经是第二次了,好烦啊!

有朋友开玩笑说,也许是我长期吃着“屎尿饭”(我都在家煮饭,意思是说我煮饭的时候,混杂厕所飘来的异味),所以才会越吃越衰,不知有这么一回事吗?

如果真是如此,请问要如何解决?莫非真的要拆掉灶头?求求师父帮我!

大马著名风水师傅Master Jacky 回答:
阿福你好。对于你的遭遇,我深表同情。我想,唯一能做的,就是运用风水方法找出问题的根源,希望能对你的运气有所改善。

由于你没附上自家的照片给我,因此无法100% 做出肯定,但若凭来信的描述,我认为那是“门峰煞”在作祟。

“门峰煞”,简单来说,就是门对正灶头,两大气场冲击互射所形成的刑煞。不管是住家大门、厕所门,或是卧室房门,只要是门,如果刚好对正灶头,就是犯了“门峰煞”。

凡家犯“门峰煞”者,轻则患有腰酸背痛,重则会有头晕、贫血,甚至心脏病的问题,因此千万不可小看。

Master Jacky表示,千万不可小看“门峰煞”者,轻则患有腰酸背痛,重则会有头晕、贫血,甚至心脏病的问题。
Master Jacky表示,千万不可小看“门峰煞”者,轻则患有腰酸背痛,重则会有头晕、贫血,甚至心脏病的问题。

灶头出问题 不利健康

记得两年前,我曾经也处理过一宗类似案例。那是来自雪州巴生的一户人家,每个家庭成员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病痛,其中情况最严重的是女主人,不但长期腰酸背痛,而且几乎每晚都睡不好,精神颓靡不振,这种情况,已经持续7、8 年之久,看了许多中西医,只是治标不治本,无法彻底解决问题。

屡医无效,她朋友认为,恐怕不是医生的问题,也不是纯粹患病那么简单,或许得用医学以外的方法,比如风水,问题才有望获得解决。于是,她就这样找到我了。

我通过牌卦,一语就道出她家的灶头有问题,对正厕所门是“门峰煞”。她听后吓了一跳,忙问我如何知道?

我说,这就是牌卦的利害。

当然,这不是重点。她听完我的说法后,还是半信半疑,因为几乎她那花园的排屋住家格局都一样,照理说大家都会中“门峰煞”,缘何唯独她一人有事?

我说,每个人的摆设,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差别,这一丁点的差异,就足以造成不同的结果。

厕所外挂镜 有效化煞

要化解“门峰煞”,其实很简单,不必花太多钱,只需在厕所门的左侧,大约离地面3 尺的高度,悬挂一面约A4 纸大小尺寸的镜子。而且要注意一点,镜子必须配合厕所门的形状,即以“直立”的方式悬挂,就可以化解“门峰煞”了。

至于镜子为何要悬挂离地三尺的高度?这是因为这个高度是人的胸口位置,亦是人的气场所在,因此具有保护,免受煞气伤害的作用。

如果是挂在灶头旁侧的话,镜子就必须配合灶头的形状,改以“横立”的方式。不过,我们通常不鼓励这么做,这是因为灶头乃是一家的命脉旺气所在,不可随便化解,否则便是泄了家宅旺气,更要不得。

我就仅仅通过上述简单方法,结果不出三个星期,她就打电话来报喜,说她的身体已恢复健康,人也精神多了,更感谢我为她解决纠缠8 年之久的烦恼。

考虑到你的经济情况,希望我这个简单、自然、有效的风水化煞法,能够帮到你。

在厕所门的左侧,以“直立”的方式悬挂一面约A4 纸大小尺寸的镜子,即可以化解“门峰煞”了。
在厕所门的左侧,以“直立”的方式悬挂一面约A4 纸大小尺寸的镜子,即可以化解“门峰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