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22:
破孤辰命煞 木讷男不再孤独

000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婚姻才是一生的关键。

文杰虽然并非是玉树临风的帅哥,但也称得上五官端正,而且甚有生意头脑,把家业打理得有声有色。

然而事业有成的他,至今仍是个单身黄金汉,即将年满40岁,可至今婚姻大事仍无着落,甚至身边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文杰对婚姻大事不急不躁,享受单身生活,自己不急倒是急坏了父亲。

老人家抱孙心切,盼望这唯一的儿子早日传宗接代,可天不遂人愿,父亲急得是直跳脚,但文杰仍旧我行我素,任凭父亲怎么催促,始终未能让儿子顺利带个女朋友回家。

父母总是为子女操心,文杰父亲担心自己的孩子将来孤独终老,不希望在自己百年之后孩子无依无靠,希望文杰能有个理想的伴侣,于是前来求助于妙婵师太。

文杰生肖属蛇,于农历七月出生,经我推算八字后命盘上出现孤辰,此星乃是命主孤独的杀手,冲犯神煞。

古人有“男怕孤辰,女怕寡宿”之说,意思是说如果男的命中或者大运中犯了孤辰,就是会莫名其妙地喜欢单独行动,独自生活。

妙婵师太表示,只要化解先天神煞命格,孤独男就能化解感情阻碍了。
妙婵师太表示,只要化解先天神煞命格,孤独男就能化解感情阻碍了。

先天命格压制姻缘

听妙婵师太这么一说,老人家心急如焚,妙婵师太连忙安慰他说,“既然知道了问题症结所在,自然有解决之道。”

首要任务就是先破文杰的先天命格,其实文杰命中不乏正缘,只是被先天神煞命格压制,所以始终无法遇见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接着,再起坛施法为他“起正缘”,助其早日成婚化解感情阻碍。

除了先天命格阻碍,文杰单身的理由,莫过于个性较为木讷,不会说让女生心动的甜言蜜语,加上中年发福,容貌身形完全就似大叔,也难怪至今始终孤身寡人。

不仅仅女人需要装扮,男人也需要装扮自己。妙婵师太苦口婆心劝文杰减肥,同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衣着打扮,方能吸引到女人的注意。

不久后,妙婵师太接到老人家的电话,雀跃的向我报喜,表示儿子不但减肥成功,早前更因工作结识了一名女子,两人一拍即合,很快就陷入了热恋中,甚至进入了谈婚论嫁阶段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