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摆错位反效果
苗大授招旺宅化煞

苗大师傅表示,把沉香摆放在客厅,可使一家人和睦共处,相亲相爱。
苗大师傅表示,把沉香摆放在客厅,可使一家人和睦共处,相亲相爱。

李先生来信:
我一早就听很多风水师说过,沉香是有求必应的灵木,摆在家中可以改善家中的磁场,使夫妻和睦,儿女成才及财源广进。

6个月前,我花了二万令吉买了一块精雕过的沉香木放在家中客厅。我听说今年的大利南方,便将沉香木摆在南边,在木上挂上了红包,希望可以大旺财运,就如华人农历年时,都会在花树上吊红包招财进宝。

问题是,这半年以来,我们并没有因摆放了沉香之后日子更好过,反而屡招惹小人,不止失去了一个赚大钱的商机,最终还惹上官司,令我烦不胜烦?

沉香,为何不是为我们一家大小带来好运的呢?

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大师解答: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同样的,你在家中客厅摆放沉香后诸事不顺,只能说明一个道理,不是沉香不好,而是你不会摆放,用错了方法才会带来反效果。

4风水违忌 不可不知

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架钢琴,让钢琴师来弹,就会弹奏出悦耳悠扬的音乐。可是给一个没学过的人乱弹,出来的声音是相当刺耳,反变成噪音。

沉香是有灵气的瑰宝,可是摆放沉香要记得以下几个风水问题:

第一;沉香不可摆放在南方位置,因南方属火。

沉香是木,木要的是水,水能生木,火则烧木。南方,今年虽是好的方位,可是木却怕火,火一烧,木便成炭。沉香不可摆在南方,因南方属火,使沉香发挥不出功效。

沉香最好是摆在东方,北方或东北方等属水的方位,木遇水即生,沉香的磁场更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第二;沉香树木不宜绑红线,因红色为火颜色。

千万记住,沉香百无禁忌,只是忌火,最怕是火,火一烧,沉香便成灰烬。

红色,乃属火的颜色,用红线绑住沉香,形同绑手绑脚,沉香怎样吐露芬芳,怎样改进磁场?

有人用红布包住沉香,这更是大忌,沉香的灵气磁场很快会消失干净。

第三;不可在沉香挂上红包,红包属火。

农历年,很多人会在桃花、金桔树枝挂红包,红包内还放入纸币,以便招财进宝,这是对的。可是,一种方法不可能用在所有人身上,红包挂在沉香木上便“死火”,就会招惹小人,闯祸,磁场不良,多碰钉子。

李先生,你的风水问题便是出在你把沉香摆在南边,加上在沉香木吊红包,火烧沉香,家中风水磁场才会变坏,多遇小人在背后中伤。

我的劝告是,你把沉香从南边移去东边,拿下所有的红包,然后在沉香树下面放一块黑色云石为底(黑云石属水),以水供养,沉香必可为你带来无限的商机。

最主要的是,小人会变贵人,带给你兴旺。

第四;沉香不宜放在火炉旁及红灯下。

厨房是烟火做菜之地,火光冲天,不宜摆设沉香。

同样的,沉香也不可放在红灯下照耀,红灯为火,这会烧焦沉香,使沉香的天然香气逐渐遗失。

苗大师父表示,沉香是具有良好磁场及灵气的风水吉祥物,鼓励大家珍藏沉香,沉香可旺家宅,添福寿,只是方位一定要摆对才不会弄巧反拙。
苗大师父表示,沉香是具有良好磁场及灵气的风水吉祥物,鼓励大家珍藏沉香,沉香可旺家宅,添福寿,只是方位一定要摆对才不会弄巧反拙。

沉香摆对位 招好磁场

接着下来,我教大家如何选择良好的方位摆放沉香,改善家中的磁场。沉香摆放在不同的位置,会带来不同的效果,可依本身需求选择方位。

首先,想要求财的人,可在大门进入屋子的右斜角的财位放沉香,沉香可以催动你的财气,使你得正财及横财。

二是摆放在东南方,这是文昌位,在孩子书房的东南方摆放沉香,沉香的磁场会增强孩子的记忆力,让孩子更加专心用功读书,考试成绩更出众。

第三,假如家中有老人,尤其是有生病的老人,可在病符星或三煞位的东方摆放沉香,沉香的灵气会吸走煞气,保护老人及子女出入平安,身强体健。

沉香可以化煞,镇压病符星作怪,这是风水的效应。

同时,我也鼓励大家最好把沉香摆放在客厅,可使一家人和睦共处,相亲相爱。沉香,是一种受伤后树会放出香脂自医的树,这种香脂很香,吸了天地灵气,放在客厅可以改进一家磁场,达到家和万事兴。

一家之主,如在房中放一块沉香,可以使夫妻和睦,如放在桃花位,会为到了适婚年龄的男女带来桃花运。

现在的大马人多数只是买一块沉香摆放在家中,如果你是佛教徒或道教徒,我鼓励大家在经济许可的情况下购买用沉香雕刻出来的佛像及观音像,这些佛像、观音像一经高僧念经开光,可挡煞、辟邪。

在我几十年帮人堪查风水岁月中,沉香是具有良好磁场及灵气的风水吉祥物,一些人的家煞气太重,往往是用沉香镇宅。倘若加上供奉沉香木观音神像,效果更佳。

最后,我也鼓励大家珍藏沉香,沉香可旺家宅,添福寿,只是方位一定要摆对才不会弄巧反拙。

沉香纯阳之气,有避邪制煞、聚气纳财之效,选择良好的方位摆放沉香,可改善家中的磁场,带来好运。
沉香纯阳之气,有避邪制煞、聚气纳财之效,选择良好的方位摆放沉香,可改善家中的磁场,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