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2:
紫晶山+文昌塔 开启读书运

想孩子读书好,不妨在家摆紫晶山和文昌塔。
想孩子读书好,不妨在家摆紫晶山和文昌塔。

孩子的学业是父母最忧心的事,有的父母不停给孩子补习,有的则以食品替孩子补脑,若以玄学角度,最好就是给孩子摆个文昌塔。此外,在家中文昌位摆一个紫晶山,可以让孩子更有专注力,减低功课和考试的压力。

有人问黄達文师父,水晶有很大的磁场,在风水上要怎样摆设?家中小孩才会学业猛进,考到好成绩?你可能会说,摆文昌塔啰!这个大家都知道,但哪有这么简单?不同命格的人,要摆不同的文昌塔。
2

黄達文师父表示,因紫色代表学问、智慧,因此鼓励让孩子用紫色水晶笔。
黄達文师父表示,因紫色代表学问、智慧,因此鼓励让孩子用紫色水晶笔。

紫色增智慧、记忆

除此,在书桌上,可以放一个水晶的文房四宝及水晶笔。在这里,要声明的是,水晶笔,不受八字命格影响,可增文采,写出来的文章,文采过人。

一般上,黄师父会鼓励大家用紫色水晶笔,因紫色代表学问、智慧,可增记忆力及人缘。但用神要水的人,可放粉红水晶笔。家中的文昌位,可放一个紫水晶山,可以凝聚能量,让孩子学习时更有专注力,可以减低功课、考试压力。不过,他提醒,一定要天然水晶,人造水晶是没有功效的,无法催动磁场。

黄师父鼓励学子们 说:“ 如果你今年是考试年,那要在书桌上摆五行文昌塔,就是上面所说的五种文昌塔,旁边放紫水晶点缀,用神要水的人可加多粉晶,这就是给孩子的文昌塔五行阵。”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